心情~~ =_=|||~
看得出來是崩潰吧...=_=

今天下午兩點又開了一個會
和Java工作上有關的
最近工作上除了倦怠.當然還有點煩心
我甚至很想大聲說~~~~xxxx!
可是,因為礙於種種原因
這不是你說丟能就丟的....
上週四,來了一通看似打氣...但卻對我來一點用都沒有用的電話
我知道這是在鼓勵..可是我實在是沒什麼想聽的意願
我就問了...為什麼!?為什麼來告訴我...
為什麼我要來振作......
人的情緒不能有高也有低嗎!?
而且我最近有了一個目標...我希望我可以接近這個目標
可是為什麼要說再多留一年....
能留多久不是我可以決定啊...
結果這通電話..沒什麼結論=.=
讓我x到了極點...
但隔天我就忘了它.....
一直到今天,因為這事情還是要規劃跟解決
所以又提了要開會...
果然,結果是我要和Java為伍了!!!!!!!!!!!!!!!!!!!!!!!!!!!!!!!!!!!!!!!!

好吧,我承認很煩..
一下子看書.一下子被叫去寫東西.一下子電腦壞
你真正可以靜下來狂k書的時候真是很少
有人問,我能拒絕嗎!?
這是工作.又是必須要做的....
當然是拒絕不掉的啊...
其實我反彈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人不是天才..人也是不一直都很行...
還有..人也是會累的....
想像一下同時被三種東西炸你腦袋時..
你會快樂起來嗎!?
我是屬於很無力的那一隻...=__=|||

我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耐心
也不知道我到底能或不能
更不知道目前的狀況可以撐多久...
人的潛力雖然無窮
但是人的熱情卻是有限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