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目前是在桃園...
肚子很撐..=.=
因為爸媽買了一堆菜回來...
還有中午的螃蟹火鍋..@_@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
因為和大哥約好要來桃園..
很lucky..一路沒塞到車
所以很快就到了...
桃園也算我的第二個家...
也很久很久沒有來到這裡了...
進來的巷子種了向日葵...
為這個寧靜的小社區多了一份可愛的氣息
雖然是冷冷的天氣..可是看到了向日葵就覺得開心

來到這裡.兩個可愛的小姪女就很熱情喊著姑姑..
而且很爆笑的是..一進門就聽到"Keroro"....
よろし~看來桃園這裡也順利被K隆星人佔領了..
Keroro小隊.我已經順利達成使命了啦...(哇哈哈)
午餐呢..是令人期待的螃蟹火鍋...(雖然我昨天已經吃了一次了..^^")
結果又是吃好飽..@_@

下午借老哥的電腦來用..小小地試了幾個blog功能
今天新增一個小貓時鐘...(實在好QQ啊...^_^)
後來因為咖啡癮犯了...
老哥就帶我出去晃晃.逛逛
算是小小地遊桃園市..
不過我覺得蠻有感概的
原來這裡只是空地很多的地方
但是這幾年人口漸漸多了
四周多了很多社區.大樓.量販店
人事.環境變化之快啊....

結果..買了咖啡回來
老爸老媽又跑去買晚餐
然後..然後..晚餐又是火鍋...!!!!!!!!!!!!!!!!!!!!!!!!!!!!(Orz)
火鍋是很好啦...但是我已經吃了兩天的火鍋了啦...!!!!!!!!!!!!!!!!!! >0<

所以現在我就吃很飽...可是漸漸對火鍋感到怕怕..=_=~


arrow
arrow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