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很久很久台北已經不曾在光輝十月放煙火了...
這次有煙火的消息..當然馬上約一約去啦~

只是在看煙火之前,
我在台北縣市大暴走了一趟
原本計畫要前往世貿看個好朋友的..
但是因為有點事情要去我姐姐那裡..
結果到了那裡..姐姐因公外出..
然後..時間就整個往後延...=.=
好不容易姐回來了..
但是我因為對台北縣的路不太熟
還在三重的路上迷路了..Orz

這個時候我真的想要罵罵台北縣市的交通..
實在亂的很不像樣
尤其是我從忠孝橋下來,前往市民大道的這個路段
實在是車又多.然後又亂..
讓如此遵守交通規則的我..:p
心裡漸漸很多國罵...還有很多白目的行人想闖紅燈
雖然你們行人生命重要,但是我們機車騎士也是生命重要啊...

後來呢,由於我還有另一個重要任務
就是去新生南路與信義路交叉口面交
因為訂了黃記川記滷味...
這大概也是我第一次面交"食物"類的東西
等了一陣子,有一個老伯伯從黑暗中出現..XDD
差點讓我噴茶
因為他的裝扮,很像怪伯伯....^^"

最後交易順利,就是要到姐啊家集合...
但由於交通管制...人潮.車潮真是相當可怕
這大概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延平北路除了年貨大街時.
人潮爆多的狀況..Orz

好不容易順利到達,就開始吃吃吃...
然後等待煙火的到來...
但是沒有想到煙火還提早放了...^^
在黑夜之中的煙火...
真的相當絢麗...
但是煙火一直給我感覺華麗
而華麗之後又突然回到原點...
但是好久沒有看到煙火了..覺得很開心....
又突然想到有一年在台北藝術學院中,看到滿天的煙火..
真的很感動...^^
據說..這是為慶祝台灣光復六十年的祝賀....
不知不覺原來台灣光復六十年了耶.....

但是煙火時間很短
只有短短半小時....
雖然短暫,但是那樣子的感動仍在....
不過我老了..沒有想到十點左右我就開始愛睏了..:p
結果只好有點掃興地回家補眠去了...

ps:雖然煙火真的很美...但是好像花了不少錢的樣子!!!
台北市政府....我們還有預算放煙火啊...@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