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今天是週三...
通常我都會叫這一天為唸經日..
因為這天要開會報告..而且是要唸一串很boring的文字...
你能想像你有一個朋友在你隔壁一直狂念cpu 雙核心.時脈..等等一堆嗎
這樣子的東西要唸上15~?分鐘以上的時間
就會有一種想睡的心情...很催眠..=.=
結果..今天很努力剪了新聞...也做了報告
果然又是一個這週不開會的答案....(已經連兩週了..!!!)

後來下午就開始努力寫雙排序...
但是我實在毫無靈感....懶懶地敲著文字
老闆內線打來..我還叫錯名字...=__=|||
真是太尷尬了...

今天依舊和醫生約好了時間,去看一下眼睛的狀況的
最近有呈現右眼的模糊的現象
一開始覺得是不是眼鏡髒了...
但是每當在騎車時..就開始覺得有股迷濛的感覺
加上眼睛最近又開始乾的厲害
只要我開始看到令人感動的東西...流下的眼淚
居然是刺痛感.......及不舒服
實在好害怕...
不過果然又是用眼過度....被警告了
是啊,每天看著電腦+看書.....
不操才怪...
但是比起以前我是手下留情很多了.....(以前簡直是狂操!!)
年紀大了..真是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
右眼啊右眼啊...你乖乖的啊....別讓我擔心唷

回家後就先閉目養神一番...
結果我和我媽兩隻就突然在客廳裡當起廳長了....XDD
一直到八點多我才醒了...
看了一下懷舊日劇...因為被劇情影響..自己又突然熱血起來
看到男主角跑出去追女主角..讓我不禁大聲叫了一下..
"啊~啊~啊"......(很high又很阿呆的表現)
(剛好今天的兩部日劇都有追....真是熱血耶)

今天在下班前還研究了一下blog寵物怎麼放上去
目前已經放上去了..
它叫小doro...剛好今天又是同學阿平的生日..
先在此祝他..Happy Birthday啦...
還有小doro....誕生快樂..
據說它是依據主人的文章量而成長的...
每長大一點..就會變不同樣子
我也還不太熟...不過感覺蠻好玩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問我...如果我可以為你解答的話
不過這個blog寵物很像有一陣子流行的電子雞....
突然覺得日本人真是腦袋動得快
創意無限開發....這麼可愛的東西實在是讓人很愛
還可以按自己的喜好加入社群之類的(我是加入秋葉原系...哈哈)

今天也是做了一堆事的一天
感覺愈來愈好像沒幹嘛過了一天的感覺........
忙碌的時間,真的過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