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心情~

昨天氣壞了自己.
今天起床的第一感覺是頭昏...
那種頭昏就像是有人拿著榔頭敲了你的頭1萬次
爬不起來
加上天氣的轉變...
涼涼的..涼涼的...不得不讓人貪睡
不過回歸現實
今天不是週六啊...
所以懶懶開始準備上班的東西

結果不可思議的事發生
一向不塞車的堤防
居然車潮擁擠
而且我第一次塞了快十分鐘
後來想想..難道前面有車禍嗎!?
結果真相大白
原來是有人在前面吵架..
拜託..怎麼會有選在這樣子的地方跟一堆車吵架.
而且也吵太久了吧
如果身上有相機.我會拍下這不可思議的狀況

今天一路幾乎是打瞌睡來的
而且這樣子的精神不濟還延續到進了萊爾富拿錯了今天想喝的牛奶
牛奶拿成蘋果醋
後來去結帳的時候才發現弄錯了...=_=
吃完了早餐依然沒力氣
今天由於要開會
所以很努力地在找報告.整理
可是我真的快仆桌了....

加上今天小灰沒來上班..嗚~
辦公室的生活沈悶了許多...
(小灰老師..我..我..我...很努力地在作功課唷..)
寫完了報告
還有一堆檢測的東西要掛到網站上...(倒)

我的眼睛真的快要閉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