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很快三天連假就過了
這次沒去成集集..
在家不是看電視.打Game..就是在床上一直滾.一直賴
唯一可喜的是....
我的Game..快全破了!!!(XD...哇哈哈哈)
還有就是...
我沒塞著車回台北
今天下午三點左右,看了一下新聞
看到車況,我差點昏到
是全台灣的車子都在高速公路上嗎!?
真是太可怕了
而且有些部分交流道為了管制還封閉哩!!!!!!!!!
我當然就在想..
如果我晚上七點從台中出發
我是不是要半夜兩三點才回社子啊..我哩咧..~

當然在家懶散歸懶散
書本還是有啃一下...
只是很容易就被書本催眠...
本來還有計劃為網站的進度努力一下
結果因為拍了很多要放的照片
進度為零進度..=_=|||

週一的晚上和小喬相約士林夜市
果然一到放假日的士林夜市人爆多....
士林夜市的人潮真是很可怕
吃了兩攤我們就陣亡了
就移動到我們的真正目的地..日劇
但是我想買的龍櫻~~~
居然沒有!!!!!!!!!!
真是太氣人了...我想看帥帥的阿部寬啦..嗚
後來買完也不知道要逛啥
肚子裡的東西還沒消化
打消了辛發亭計劃
但是我想今天去也沒位子吧

回到了家
才真正覺得那股blue感出現
這週開始要趕一下東西....
感覺工作愈久就很倦怠
常常有一種心情就是我若去種地瓜應該也蠻快樂的感覺!?
唉~
三天的假好快....
我想再放三天啦..(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