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猛.因為我一口氣連續blog三連發...^_^
這大概是頭一次吧....
不過今天有快樂的事也有失望的事
快樂的是我今天去了一個不錯的地方...過了一個快樂的午餐時光
失望的是...集集去不成了!!!!(什麼豪雨特報....哼!!)
經過種種掙扎和決定..不讓大家在集集是在雨中騎著腳踏車
所以宣告~~取消!!
在此也跟阿姐說...這次真的是辛苦你了!!!
真是麻煩你處理這堆複雜的交通問題...
還有集集虫二民宿的老闆娘...我我我..有機會再去找你的啦...要等我唷!!!^^"

回到主題...
心情:大喜!!
今天是和高職好友的聚餐日
看了餐廳名字才熊熊想起來..這裡不就是珍妮和阿史推薦的地方嗎!?
哇....實在是太棒啦
不過今天天氣真的是太爛了...
11點多想說沒有雨..所以就騎著小藍II代去赴約
結果居然在忠誠路時突然大雨...=__=|||
開始變得很狼狽
到了中山北路圓環那裡..居然還刮起風
這感覺好像颱風啊...@_@
雖然風大雨大..還是要尋找一下荳佶亞米的招牌在那裡
我記得明明就在一茶一座附近啊..
結果我真的愈找愈上去...還真的到圓環轉了一圈才下來
還經過一家排骨酥老店(我真是貪吃鬼!!)
後來看到花旗的身影在跟我揮手..
他就站在店門口..

一停好車就在開始邊等待邊哈啦..
雨真的是很大..最後就決定先進去好了
一走上樓就有個狗狗聲在迎接我們..
天啊!!!!!!!!!!!!!!!!!!!!!!!(大叫)
是一隻超可愛的黃金獵犬啊...
而且超大隻的
牠是老闆娘的寶貝狗兒子叫臭皮.兩歲半
很活潑.超熱情..
熱情到咬著花旗的包包不放...
最後還是情商老闆娘來解救一下

也許是因為臭皮的熱情
讓我們的目光全投注在牠身上
牠的可愛樣子看得我們實在超開心
最上面的圖.就是我們跟臭皮玩的證據...
當然服務人員在介紹餐點時,臭皮也是一直在跟我們撒嬌...
玩歸玩,當然還是要來此享用美食啊

所以我們點了很多菜來分著吃
這裡的消費是無限享用..一人是489+10%
菜色以西式為主
沙拉.湯.佐菜.主食(義大麵.焗烤主食.排餐).蛋糕.冰淇淋
沙拉我們是點綜合沙拉..(如圖)

我覺得那裡的鮪魚蛋很好吃...!!!^______^
很喜歡這樣子的口感
沒有想到鮪魚沙拉的味道會跟白煮蛋的味道這麼對味

湯類的話.
其實我忘了我是點什麼湯..^^"
味道還可..

佐菜的話...
有多種類,我最推的是烤餅系列的...
像是海鮮烤餅...但是因為很快就被我們一掃而光
所以只能拍下起司味道的供大家看..
如下圖~

另外呢..還有起司棒..薯塔..泰式酸辣雞塊.雞翅...綜合薯餅系列的
可以參考這個網址----(Doggy&Yummy的blog)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oggyYummy&b=2&f=1125073827&p=3
真是吃到很爽...:p
只是...在吃佐菜的時候
我想臭皮應該是很想吃東西吧...
所以就突然溜到了我們桌子附近
然後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口吞了它
我發現...臭皮好像很愛吃有烤過的東西耶...
因為牠下手的兩樣東西都是焗烤起士味道的

主食的話..
我們是叫了兩份腿排和一份辣味蕃茄海鮮麵
我對麵類的口感覺得so-so..可能是麵心偏軟...比較還好...
但是它們的麵確實蕃茄味道很夠...
腿排的話,我也覺得不錯吃...^^

其實拚到這裡我就有點飽了..
但是我還有冰淇淋啊..........
世界三大品牌冰淇淋耶...
我只能說...這個時候吃著冰淇淋的感覺真是好快樂啊
花旗的冰淇淋戰果...~

後來吃飽休息..人很好的老闆娘-臭皮的媽咪
也跟我們聊了很久..還跟臭皮來了一小段的訓練
我對臭皮的那個把食物放在鼻頭上..停一陣子再吃它的那一招實在是好佩服啊
我以前養的所有狗狗..
每一隻都是快速吞了它..

後來也有參觀了一下樓上
天氣好的時候還能在此享用餐點,然後看著夜晚的星星....
真是不錯..下次有機會再來號召我的朋友來此渡過一個快樂的時光

回到家後我看了她所寫的blog...
辛苦經營一家店真的是很不容易...
要加油唷..^_^

啊...熊熊想起..我居然沒吃到蛋糕類的...
我好豬頭啊..!!!!>__<
算了,有遺憾.我會再去的拜訪的....
今天真是除了吃的快樂...也來到一間感覺溫馨及快樂的地方!!

荳佶亞米相關資料~
荳佶亞米的網站~ http://www.doggy-yummy.com.tw/index-1.html
荳佶亞米的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DoggyY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