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昨天下班我很早就落跑了...
因為要去給人抓一下...
記得上次去的時候
是大概七月底的時候...去淡水.被那個聽到我在呼喊痛痛..卻不理我的伯伯
早上一到公司,就問了一下小灰有沒有興趣
小灰說她第一次去按摩....有點期待......^^"
就預約了兩位五點在微風附近...

一到時間,就奔出去公司了
這次會去是因為上次中秋節的時候
小妺我因為抱小孩...抱到手有點拉傷
最近開始有很多莫名的酸痛出現...左肩就像岩石一樣硬
種種的痛讓我忍受不了
想說去給人按一按.抓一抓應該會好一點吧....

但是一到了小房間
這個好一點....讓我幻滅
不知道是不是我有舊傷在(曾經為了拚業績而且努力打工key-in的傢伙)
師父按下去的第一點後
我昏死過去..
但是馬上沒給我多少時間又讓我痛醒..=_=
天啊...我的左..左..左..肩是怎麼了啦!?
為什麼好痛好痛...
後來換了右邊也要按一下
疑...不痛耶..而且還蠻舒服的...又有想昏迷的感覺
結果幸福持續沒多久
左邊疼痛...被師父的手勁給完全給迫出來
我也開始有..啊.啊.啊..的聲音(可是我也沒什麼力氣叫很大聲...屈服了)
左手的手臂一直都有一點是強酸
沒有想到按了之後,我差點右手抓爛人家的床!!!!
(拷,好痛啊)
今天為什麼我總感覺師父的手勁好大啊..
總之,我很快就陷入全身無力的狀態

第二個痛點.是左邊的腰...
這個地方也是小妹我的舊傷之一
上次在公司忘了是搬什麼東西..搬到他x的腰閃到
我還去殘忍的國術館.....
治療了好一陣子...
最近的確因為搬機器的關係..走來走去..
所以覺得那裡不太自在
果然...師父那隻鬼手一壓
我又差點想打爛床了.....
(天啊..天啊..天啊....好痛唷!!!!!!!!!!!!!!!!!!!!!!!!!!再度心情崩潰)
同理..換按右邊就一點事都沒有..
難道我的左邊宣布報廢嗎..嗚

後來這樣子的痛苦持續了好一陣子後
師父他居然到最後按到了我的腳底
你知道又痛又忍著笑意很容易讓人完全投降+100級的崩潰
特別是左腳...
我真的很想髒話罵出來
但是我仍然是無力掙扎啊...
按到最後..我覺得好想哭唷
果然腳底的六十幾個穴道不是騙人的...個個都是刺痛啊
反觀右邊真的沒什麼事....好怪唷

持續了四十分鐘
在師父說結束後...
我的昏眩感很強烈
付了錢後..兩腳無力
出了門還軟腿差點摔下樓...

回家更慘...無力走上四樓
又跌了一下
吵醒了我的世仇..二樓的小黑狗
牠的怒吼對今天的我起不了作用
因為....我無力啊...
只好慢慢龜上樓...

今天來上班.身體的痛意很明顯
而且我無法走直的...有往右偏的狀況
然後..我的左邊完全使不上力氣...
突然覺得,我或許可以體會楊過的心情...=_=

提供穴道資訊給大家看...
http://163.26.38.2/school/schooldatac/helath/helath-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