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熱血沸騰!!!~
或許是對Keroro軍曹的熱愛程度已經超乎想像了
今天龍王來襲...
卻也促成閒在家無聊的我...
(因為沒片子好看..=__=,該練的都練完了..Orz)
開始動作一直想很久很久的個人嗜好網站...
blog呢...會不會繼續...!?
當然囉會繼續啦....


開始動工一個屬於自己的HomePage...
算一算小妹我除了工作外..
很久沒有自己寫網頁了..
希望這個東西不會難產出來...
網站主體目前應該會以Keroro軍曹和動漫為主
如果不愛看這一類的東西的各位...
請見諒啦!!!

真的很久那種收集的熱血
記得上次就是和純純(我姐)兩個在迷庫洛魔法使的時候...好幾年前了啦
最近這股青蛙熱..讓我又燃燒起來...
(雖然我仍然討厭真實版的青蛙...=__=)
期待這個站早日完全誕生吧...
(工作進度: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