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不知不覺已經少不了電腦
只要電腦一有什麼問題....
我就十分心情不好.十分難過.十分傷心.十分沮喪........
就像是媽媽擔心小孩生病的那種感覺....
上週三~上週日..
整整五天,我都沒有用電腦上網...嗚....
這對已經習慣電腦跟網路生活的我....
更是無比的難受

在上週二的時候
正在擔心颱風會不會的我
開了電腦正在看衛星雲圖...
雖然我不是氣象專家.但是總是要看一下走向我才死心
結果大概就又連了幾個網站後...
突然啪的一個視窗就跑來跟我倒數關機四十秒
然後就真的...關機了

當時看到這種狀況我還真傻掉了
說關機就關機..還真有個性啊....
當然還在農曆七月份..
自然而然我就聯想說該不會是靈異現象吧....
當然是我是想太多了...
自己嚇自己...
但是大概開了幾次左右...
變成一上網路
就會出現關機四十秒的視窗......
後來我就放棄處理它了,決定旅行回來後再來解決

週三沒想到颱風真的來了
取消旅行的我...
就在家開始提燈夜戰電腦
但是....
我居然沒有把工具片帶回家...
天啊,我實在好人頭啊...這樣子我要怎麼解這些問題
要進安全模式也不行
然後要上網路求也不行...
就開始我的沮喪....
週四的颱風天,我就像抓了狂一樣..在那裡一直找一直找光碟片
結果找到兩張OS安裝片...
一個是XP,另一個則是Windows 2000 Advance Server英文版
想說我乾脆來裝個新的OS好了...
但是XP那片裝到一半居然挑片....
當場我就很生氣扔了它...>__<
成功的是2000那一片,
結果因為要上網下載裝SP4時
再度又出現那個該死的系統關機四十秒....@__________@
這樣子,我決定...
不裝了....我要等到隔週一回到公司拿到工具後再來處理
只是...我會很無聊..我想看Keroro軍曹,卻沒有realplayer程式...
不過雖然吵著不裝,但是還是想上一下網
沒有想到若不要連微軟的網站,我還可以撐久一點....
但是大概沒有多久就又要關機了
還好最後我有load到real-player....
但是這個系統的不穩定...更是讓我無力
我甚至還有種想法就是乾脆跑到燦坤抱一台新的算了...

週一一早我就到公司了
順便查一下到是什麼問題
結果他xx的,居然是一隻病毒
好像是Hack會從某個port入侵,攻擊你..然後關機
真是氣死我了,
找到了原因我根本無心上班
一心掛念著我的電腦...嗚...
回到家當然立刻就是開始重裝它...
ok後再裝後所有的windows update...
總之那天我弄得很晚才去睡....
但是看到電腦再度正常後....
我的心情也跟著明亮起來囉......

但是一想到那幾天沒有用電腦,
實在好難過唷....嗚
這真的好像是那種吸毒的人犯了癮一樣地難受
哼!死病毒....


ps:謝謝小黑及小妮提供解毒程式..但我的電腦還是被我重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