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週六.日都是我最快樂的時間
因為可以丟下一週之中最煩人的工作...
有點自己的時間來安排我想要做的事情
而一年一次動漫畫博覽會開幕了...
看到這個消息的我....可是心癢癢..所以決定來去看看

漫畫.卡通一直都是我最愛的東西
自然而然就會注意到很多很多相關事物
像是卡通主題曲.作者其它作品
今天一進入會場,
就滿滿的都是人....
當然有些都還在排隊要一些知名作家的簽名等等
唉,其實我也很想要
記得我有一次,自己就真的殺去要排渡瀨悠宇老師的簽名
(註:渡瀨悠宇作品:夢幻遊戲.夢幻天女.思春期未滿....等!!)
但...雖然我最後也有排到啦
可是那是一種很累人的事情,要花很久很久的時間
而且當時天氣熱死了,沒辦法坐著
只好站了好多個小時在等待
雖然渡瀨老師最後現身了
可是我卻已經提不起勁來跟渡瀨老師問好.....
還有我想很久,要告訴老師的話..
全都因為疲累而打消念頭...而且工作人員一直像在趕鴨子一樣
真正能站在老師面前大概不超過一分鐘吧!!
(我本來想告訴她,你家的星宿真的好帥唷!!!!:p)

看著這次有手塚真老師來台...
我本來也動了想去排簽名的念頭
但原因1,小姐我今天狂睡到下午...錯過了
原因2~主要還是怕人多啦~
想說今天反正也要和阿姐等各位姐妹要在華納RUBY吃飯
就慢慢地沈迷在漫畫的世界中

一進去看到爆笑的Keroro軍槽
天啊,實在超大隻的...然後又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就開始好奇了起來
本來我也想去排的..但是一圈又一圈的
只好放棄!!
先去逛隔壁的台灣角川書店~
但是我還有是A到贈品唷!! ^_____________^

(ps:上面那個就是Keroro軍曹,主角是青蛙~^^")

台灣角川書店我應該不用多作介紹
基本上只要是漫畫.動畫迷都應該角川書店
這次他們家有特價漫畫每本49元...
其它的書籍也都有九折的優惠...
我當然也搶購了一些.....(狂笑!!)
像角川書店也有出一些日本電影的小說
例如~再見了可魯
我今天還看到可魯一系列的書...差點沒昏到
一隻小拉居然還可以出到這麼多本書,實在太厲害了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行銷策略

另外最熱門的東立出版社
這是一定要去的啦
東立出版社,記得我小時候它們就存在了
一直到現在...
他們仍然漫畫出版界的巨人
一進到裡面..
除了人爆多的...
還有書也是一堆
只是比較令人討厭的..就是一些消費者
不買也不會走開,還坐在那裡休息
妨礙別人挑書的權利.....
而這次東立的優惠就是...舊漫畫打五折
不管是什麼類別..
不過五折這個就很吸引人了....:p
當然我也又不小心又買了它...~ ^0^

(ps:這又是我的戰利品之一了..其實還有蠻多的..@_@)

後來又陸續逛到了很多週邊的店家
有的還自行推出漫畫人物懷錶系列..真的很精緻
就是貴了一點..><
(殺生丸的錶耶,很難買說...但太貴所以作罷)

再來又走到令我瘋狂的
就是~我們這一家的週邊商品!!!!!!!!!!
天啊,我一直好想要他們的週邊啊
看到花媽的商品,我簡直就失去理性了....@_@
後來又看到火影忍者
不用說.我根本己經失去控制了
良知.理性.克制通通忘了是什麼了..:p
最後店家又給我了可愛的提袋(怪醫黑傑克)
這個時候開始覺得..天啊.真重!!!=_=


後來買夠了,心情正爽
就開始拿起相機拍一下
中間還有意外發現Cosplay扮成犬夜叉卡通的人物
"桔梗和阿籬"~~~!!!!!!!!!!!
重點是阿籬還拿著弓箭耶..
實在忍不住想問她...你這弓箭是自己做的嗎
跟破魔之箭真的好像唷...
至少桔梗的扮樣也很正
看來連髮型都弄的一模一樣....
可惜要拍她們的時候....
一堆人走來走去的,我很難拍好
只好拍了一張桔梗做紀念...!!!!

當然還也拍繼續拍了不少
只是人真的多到不行
我也實在很難想像若是再一堆人擠在那小小的空間中
遲到瘋掉吧...@__@

後來看了一下時間
又該是差不多要趕場了
只好依依不捨離開...唉唷...我好想跟他們成為一份子..:p
參觀漫博展的人們實在相當多
這讓我也覺得,迷動漫的人實在愈來愈多了
希望我的小孩以後也跟我一樣愛看卡通
這樣子我們就不會搶電視了...

今天說來,我還真買不少東西...
天啊,我看到動漫就失去理性了...我是大豬頭!!
但,實在很難抗拒啊..:p

歡迎前往相簿~快樂的動漫畫博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