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父親節...
我和以往一樣.買了一件衣服送老爸
另外這次大哥.二哥也都撥了空要一塊吃飯.聚餐...
所以這次我們特別找了一家新開的海鮮餐廳...
雖然是抱著繳學費的心情啦...
但那天吃得實在好飽啊..
每道菜都太好吃了...
看到上面那張圖...那只是好吃的菜其中之一咧

不過在一塊聚餐之前,卻發件一件很芭樂的事
其實...
在今年母親節要一塊聚餐時
就有過這個狀況了
就是我家白目的二嫂...
故意裝肚子痛...想落跑....
但是當時我們也覺得如果她不想一塊就算了
不可能因為她而讓這樣子聚餐取消..
所以正當我.爸.媽還是要如期舉行母親節聚餐時....
我二哥又打電話來說我二嫂要去了......
其實我就知道,這個孩子真是不討人喜歡的人...

果然這件事,在我們要聚餐的那個早上
我還跟我爸.媽聊說該不會今晚又有狀況的時候
我爸就有點不太高興...(因為我爸其實也不太滿意我二嫂的一些行為,這又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了!!)
他就說~隨便她啦,要去不去隨便她啦" --->聽得出來,其實我爸還是很介意
後來大哥一家中午左右就回社子了
我呢,下午都在跟小朋友玩白痴遊戲玩得要瘋掉...
最後這群小朋友由阿媽.阿公...還有我大哥.大嫂帶出我們這裡的社子花市去撈魚
我的惡夢跟我的計劃才得以進行....
因為這個聚餐..還有我大嫂生日..所以要一塊過~^^

晚上六點鐘,我們要出發前往地點時
我二哥打電話來了..
說他不能去了,因為我二嫂跟他吵架
吵架原因不明...
當時,我心裡又想....這又是一個不想來的理由
其實我二嫂的一些行為,其實我還蠻不恥的
原因1,她是個沒禮貌的孩子...
她從來都不會跟人打招呼,也不會跟長輩說聲好
借問....可以想像跟男友交往五年多,連跟男友的家長問好都不會的嗎~!?

原因2,她是個自私的孩子
在這之前其實發生很多很多事情
她都會叫我二哥去載她的父母到處去遊玩
但卻不太屑我的爸媽,
請她吃個飯都還要像老佛爺一樣
特別是結婚典禮後那天,
所有的事情都忙完,我們也累到不行
還一付叫我們自行解決交通
她跟我二哥就先走一步了
留下三個無奈的"家人"...
當時就會覺得他媽的心寒....連聲謝謝都不會說...

總之呢,說到她我還蠻一肚子的火
因為我不喜歡那種你要人家幫你
結果還一付相當可惡的態度
真是太芭樂了!!

回到正題,
我們要出門的這些人
其實都還蠻錯愕的...
當場本來很開心的爸爸...
臉色瞬間變了....
我爸就說:"$!#$!@%^@#~,我們自己去啦,管她去死!#@!%^%@"
(我爸的個性很直,所以其實%!%$^@@# -->都是髒話,不好意思啦~^^" )
氣氛有點怪,
我大哥其實也有點不太高興
其實我們大家都明白我二嫂的個性
但是沒有想到這麼誇張.
在前往的路上
我爸簡直是在飆髒話....@____@....看來他把積壓以久的不滿全說出來了
其實我能感受
我若是長輩,一定會覺得不被受尊重
路上,我只好一直安撫著爸爸的心情....(至少先阻止他再飆髒話了~~)

到了餐廳,我二哥再再度打電話來說不好意思啊
問我們開始了沒!?
還說我二嫂是什麼原因而吵架
結果居然是個很芭樂的理由
就是,我二哥忘了跟她一塊午睡.........=_=
當時我內心的OS~"拷,這有什麼好吵的,明明就是找理由不想來嘛!!!"
結果我媽就有點不太爽的跟我二哥說~
"陳x賢,去把益雯叫來,我要跟她講電話"
在場的我,我大哥,我大嫂全傻了眼...
媽媽很久沒有這麼有魄力了....
我還在一旁幫媽媽加油..拿出你當婆婆的個性啦~~
結果不到一分鐘,我媽臉色也變了....
我媽就說~"被掛電話了!!!!"
再度又是每個人驚訝表情 ~~
我心想..這會不會太白目了一點啊...
後來,我二哥又再度打電話來..
我想我二哥可能也覺得再不解決
家裡二老的臉色除了大變~
不然是要變身成"超級賽亞人"了 ~ (獅子座老爸+處女座老媽的組合很可怕的~~)
只好最後,他們又決定要跟我們一塊吃飯了
這場很白目又豬頭的事件才算落幕.....

後來他們現身的時候,其實場面怪尷尬的
不過一盤一盤的美食
也是讓我們忘了有個白目的人..還有前不久發生的芭樂事件
後來我們也舉杯跟老爸祝賀..
還有我大哥..因為他也是兩個小女孩的老爸
還有大嫂....
總之,大家平安快樂最重要

結束後,我爸其實有點醉意了...
但感覺得出來,他還是很開心的...
就在我們大家全部都走出餐廳門口
他突然很大聲的對我二嫂說~
"叫你來吃飯就來吃飯,嫁來我們家我都會當成自己的女兒來看待,不要老是說不要來,.....(後面開始訓誡..^^" ..)"
由於有醉意的老爸,嗓門相當大...字字都充滿的渾厚的丹田氣力
想不聽到都很難,可能路人甲.乙.丙.丁..阿貓阿狗,整條街都聽到了吧!
只見我二嫂一付三條線+加覺得自己很豬頭的樣子
我內心一直在狂喊著~爸爸,你好酷唷!!!"
我.我大哥.大嫂見這樣子...都會心笑了一下

總之,這場聚餐....還算順利ok啦~
但是這家餐廳的美味真是太正點了.....
不知何時才有機會再試試看
雖然寫我二嫂芭樂事件很不好,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寫..:p

在此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還有我的家人們....
要健康快樂唷.....
至於外星人..還是外星人(指我二嫂)...希望她可以進化地球人..(噗..噗..噗..)

老爸,父親節快樂..你實在太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