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台一直在播著我小時候愛看的卡通
雖然每次在看卡通的時候,都會被我媽罵說.."都幾歲了,看啥卡通啊!!"(請台語發音~)
但是我還抵抗不了卡通的誘惑......照看不誤

首先講講凡爾賽玫瑰好了...
這部歷史就真的有點悠久了
因為大概也是快20年的作品
故事內容主要在講述一個男裝麗人-奧斯卡的故事
男裝麗人是啥!?
就女扮男裝..的帥氣女孩...
故事的背景..就是在陳述法國大革命那前後
其實先前各大電視台就有開始演了...
只是時段不對加上當時課業繁重

所以前幾週的週日....
正在廚房的我,聽到耳熟的歌曲..
就很快地跑到客廳去...
"天啊,是凡爾賽玫瑰!!!!!"
就這樣子...我開始又在複習這個故事了....
(目前這一陣子我想我都還會沈迷吧....^^)

不過這部還蠻紅的...
還被日本著名的寶塚公開演出過....
唉~我也好想看看真人版的主角唷..

至於第二個要講的這個...
要先說一個小故事
一日在跟同事哈啦動畫歌曲時...
突然聊到了北斗神拳...
剛好那個時候我也蠻愛聽熱血的歌....
所以想說看還能不能找到北斗神拳的主題曲....
不過ezpeer的資源有限...所以失敗了
在一次機會跟馬子老大聊到這個動畫歌曲時..
他說他有北斗一系列的歌曲....
所以馬上就去....通通抓下來

隔天我就跟同事說..我要來放北斗神拳的歌..
正當我們都開始努力地聽時....
前奏的熱血程度真是超乎想像啊.......~~~
突然有一種不好意思的感覺..(其實蠻尷尬的!!)
You are shock~~~的歌詞響透整個辦公室
我們兩個突然有種很.....歹勢的感覺
我也有種好想落跑的感覺...:p
但因為太久沒有聽到完整版的...所以還蠻開心的啦

就在這週的某個晚上
我呆坐在沙發上
拿著搖控器在轉時...
突然又聽耳熟的音樂....
這次我叫了出來...
"什麼!!!!北斗神拳耶~~~~~~~~~~~~~"
心中的興奮跟懷念一下子都咆出來了...^________^
所以不小心就又開始看了
只是台灣的配音配得很抱歉..
很多那種感覺都沒出來...遜掉了
昨天還在跟剛果討論一下
我們都一致認為....配音還是原文好....


不過看到北斗這部
我突然想起很多很多小時候愛看的卡通
我二哥還會每天努力錄著每部卡通的片頭
現在雖然這些帶子可能都不能看了
但拜這些所賜......讓我更喜歡當時的卡通
現在呢...我還是個酷愛卡通的孩子
偶爾在家還會自己演一下故事情節...(唔,我說出來了....!!)

我想我這一輩子應該還是會不斷的努力看卡通..一直看下去
對於古早那些老動畫的熱愛...不會減的
真希望台灣也來個動漫畫猜謎題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