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下班的時候就開始有風雨了
但其實心裡也覺得應該不會放颱風假的時同時
Linda就打給我說...YA~不用上班
哇~平白無故多一天假, 心情超爽的
一開電腦,一堆好友們都掛上放颱風假的暱稱....
為了慶祝這樣子的美好時間
為了不浪費這樣子的颱風假...
反正就是要當個不折不扣夜貓子就對啦...
後來在msn上看到安娜上線...
小小地討論了一下原訂8.5要殺去師大夜市+看強尼的計畫
果然我們依舊不變...^^

後來馬子大哥跟純姐上線
又小打屁了下,加上幫純姐查那個該死的ezpeer
改天再來說一下ezpeer多Baka.多芭樂的新介面好了
弄到最後,其實我突然有種脾氣上來的感覺
算了,為了換換心情...
開始看水男孩...
本來想說看個幾片就好了...
就不知不覺沈淪了......果然快天亮,外面風雨正大時,我就陣亡了...

後來放假的早上,我也沒睡很晚
接了幾通電話,睡意仍在..可是無法入眠
突然想到去樓下把一些舊CD拿下來...
居然還意外找到目前很難買到的古靈精怪音樂CD
又瞄到那19[吋CRT還一直在那裡
所以早上幾乎是在整理+換大螢幕

11點多吧...突然又想睡了
想說離約定時間還早...決定抱著小黑貓與被被小瞇一下吧
結果,我姐又打來煩ezpeer的事了
突然心中有很多很多的髒話
因為不能,不是我的問題....
加上我姐的急性子很讓人受不了
雖然有點小火大..還是壓著性子....解釋
結果我的午睡計劃沒了
只好殺時間等待出門...

到了捷運站,
一上去就弄一身濕
然後捷運時間有點亂七八糟的
我站在劍潭捷運站快20分鐘
就是不見新店方的車快點來
後來怕遲到,就傳了簡訊跟anna說一下

碰了面後呢
一從出口走出來....
天啊,大風耶....
心裡突然想...好怕宇治金時冰沒開
果然走去一看,果然沒開啦
就找了一家"有開"的冰店,邊吃邊哈啦
最後,我們又殺回欣欣晶華看電影
更Lucky的...
颱風天古拉爵沒什麼人吧...所以我們很快就有位子坐了
看了老半天...我很掙扎要吃啥
最後選了培根馬鈴薯泥口味的Pizza
果然味道不錯..很香
但甜點還沒上來時,我就快飽到要陣亡了...
古拉爵..你們的味道真不錯,好吃

快到電影開場時間,
很快就殺進去了...
我們這次看的是~(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中譯:巧克力冒險工場...
由大帥哥-強尼戴普主演的
先前就廣告一直強打...
今天終於等到了...
果然一開始有就有濃厚的導演風格....突然想起以前他們合作過的"剪刀手愛德華"
這個故事是在講一個巧克力工廠,在多年關閉後...
突然再度開門迎接大家..
只是有限五位小朋友的名額....
而且條件是..必須要有拿到所購買巧克力中所內含的金獎券
當然故事就這樣子慢慢發展下去了
其實劇情挺可愛的,
還有歌舞表演...^^"
加強尼可愛的樣子.......還有搞笑的表現
其實和以往風格不太一樣
散場還放著可愛的主題曲,有點想跟著哼~威利旺卡,威利旺卡~^^"....(令我超想跑去買原聲帶的)


走出電影院風雨明顯變弱了....
跟安娜say-goodbye後
我就突然一個想法....
決定坐車跑去士林夜車..逛唱片行
但很不幸的是...
居然兩家唱片行都沒有賣....我哩咧~~~
只好...只好.....回家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