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去了很久很久沒去的淡水
離吃飯時間還有點早
所以我就跟小妮說~"咱們去給人抓龍吧!!"
一聽到抓龍兩字
我們超興奮的...所以很快我們就跑去淡水有名的~金門王與李炳輝開的那家
開始等待師父叫我們進去

我的師父還不錯,在等待的時候
就沒計時幫我抓10分鐘吧...
還邊跟我哈啦..
但我邊抓時,就開始有了睡意.......

一直到趴在床上時,很快的我就昏迷了
隱約之中是一直有種酸麻的感覺
師父的力道還不錯
不過長時間坐在電腦前
上半身的僵硬....
頓時在師父的巧手之下
都漸漸的放鬆了...^^"
所以我也一直在享受"舒服的昏迷"
一直到師父在抓我的腳時....
我突然痛醒了....
下半身的酸痛...
是種想打人的感覺
因為很酸很酸.....
然後好想掙脫....就會想給人一腳的感覺
但後來整頓一下..
換下半身無力了....

再度回頭上半身的兩隻手
因為我有跟師父說...我的手最近都蠻酸的
果然...
他一按,我實在忍不住...叫了幾聲~"啊.啊.啊.."
實在好痛啊...
就像是很久很久通通綁在一塊的感覺
一下子要鬆開
很不適應的感覺
師父可能沒聽到我的叫聲...
畢竟店裡人很多.充滿了其它人的談話聲...
但我也痛到無力回師父....
一直問我..有沒有感覺,這樣子會不會痛....=______________=
其實當時我已經痛到只能啊....啊....啊.....
我只記得...
結束這場按摩時
感覺彷彿經歷了好幾個時空....
腦袋還未回神
然後.....全身無力
回到家時候,我很快就入睡了.....
有種全身被打通的感覺
很舒爽~~~~~~~

一直到今天上班日
我的兩手還是無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