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呢
比較晚出門
就遇上了社中街大塞車的情景.....
因為兩台公車要來會車...=_=
我看著時間快讓我來不及了
只好選擇繞小巷子...
再穿梭到河堤.....
結果...
很不幸的..
我居然吵醒了兩隻狗大哥....
一前一後
前面那隻是黃色的...
一見到我就狂吠....."汪汪汪"
但是為了不遲到...
我總是要騎過去吧...
經過這黃色狗大哥...
牠很不客氣的追著我...
後來黑色的這隻...看著同伴追我...
也跟著一塊狂吠..一直追我...

後來牠們追我追了很遠才決定放過小妹我...
一早就被如此熱情的"款待"
被狗狗這麼"汪汪"...是不是人也會跟著旺起來咧~
(自我安慰啦~~)

最重要是..今天沒遲到...ya~^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