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這天顯示相當沒什麼上班心情
因為一票人下班後要來我家烤肉
前一晚已經我就開始進行準備工作...
剩下的,就是讓大家吃飽飽的....

大概六點多左右,才開始進行準備食材工作
生火組的也開始預備啦..
最幸運的是,晚上吹起涼涼夏風
還好不是超悶熱的夜晚
我想不然就會有一群人被熱死在我家吧...

這次來的成員...都是幾乎是頭一次來我家的成員
我的使命就是負責餵飽大家....
當然陸續還有晚到的朋友們...
總之,大家的賞臉就是我最大的榮幸了
讓這個Friday Night..多了很多很多的歡笑聲

謝謝大家的光臨啊
我覺得玩得相當開心...
希望大家還有機會再來如此快樂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