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天早餐吃太飽了....
所以就不太想去進攻對面的自助餐....
於是想了想...
決定去買個滷味來吃...

說到我們這裡的阿沙力滷味...
生意真是夭壽好...
每天中午就是一堆人.........
於是想說不然就等一下好了
快速選完了菜後....
我就把我的籃子排在一個先生後面(他買三份)
想說現在的人真是有禮貌....
我們都是乖乖排隊買滷味的好孩子.......之時
突然走來了一個...小眼的"Bu-Su"
拿好了菜.....就往切菜阿桑那裡一堆....
這個時候,她居然把她的籃子......
插在一堆苦苦等候的人們前面
這當然也包含我!!!!!!
天啊...我最最最痛恨人家來插隊了.....
特別在這麼炎熱的天氣....
本來想說就算了....她若安份一點,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結果,她開口說~~
老闆,我跟前面是一塊的.....麻煩一塊放好嗎!!?
她所指的前面是已經入鍋的
而她是後來的.....=_=
這個時候,我也不知道那裡來的勇氣....說了一句話
小姐,請排隊好嗎!?
我們這裡也很多人在等啊~~~
(口氣略不爽!!!!)
後來,她就蠻不屑地看我一下....
就把她的籃子往後排了.....(哇哈哈)
拜託...插隊還不會小聲一點啊...真不自愛...
雖然我被她白了一眼...
但我覺得才不鳥她咧....
不過,我有看到站在旁邊的先生對我微笑~~(看來他也是氣在心裡吧!!)

其實我不太喜歡插隊
因為總是要考慮到他人的感覺
總不能為了自己方便就枉顧他人的權益吧......
所以,中午我又不知道從那裡來的勇氣....
做了一件我覺得正義的事情...哇哈哈!!!!


ps:"Bu-Su" --- 醜女的意思,通常我不會說人醜,但做很芭樂的事,我都會形容為Bu-s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