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我沒休過假了...
這次休假的原因純粹是為了因為到職日快到
另外,這一陣子以來...
我覺得工作的很累....沒什麼心情起伏
即使有了起伏...也都是壞心情!!! >_<
於是,我放了一天假....
一天隨心所欲的假

這天我也沒有賴床...早早就起床了
因為和朋友有約,我也沒有很貪睡
但因為放假,所以心情格外的亢奮
所以跑出去溜了..(還真像脫了韁繩的野馬咧~)

五小時的飆歌....還真是很痛快
雖然覺得很不適應人少的V-MIX
不過,我覺得好痛快....
一唱解千愁...(對我來說啦!!)
即使感冒鼻音重...
即使喉嚨的聲音尚未完全復原
盡情的嘶吼....感覺除了滿足就是滿足啊
(再加上V-MIX有著很多在錢櫃唱不到的歌~~)

後來,雖然快下起午後雷陣雨
我們依舊來到西門町...
雖然不是假日時間...但怎麼還是頗多人的啊
走走看看...心情除了愉快還是愉快
也發現蠻多新鮮的東西...(唉,深怕自己淪陷)

一直到了晚上,我的心情還是處於很High的狀態
後來還跟貢丸.Linda三人跑去吃了晚餐+哈啦
我只能說....
這天的休假,我真的好開心!!!!!!!!(廢話,不上班當然開心~)

前陣子我都胡亂作夢
常常夢到有的沒的
我也常常聽到很多耳熟的聲音在叫我
甚至我也有夢到我看到很多恐怖的畫面
不然就是很怪的場景
還夢到我和朋友走到鬼屋,結果被關起來
每次醒來,不是頭暈就是身體好累
感覺像打了一場世界大戰
我想,這是不是積壓太久的疲累!?

於是,我讓我的心.我的身體..放了一天假
即使那天淋得亂七八糟的
我還是覺得快樂~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