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進入下半度的第一天~7/1
我正在整理一些堆積很久很久的文件時
我桌上的電話就響了....
打來結果是最近腳受傷的老媽~

以下是對話內容~
媽:你還好嗎!?
貓尾巴:oh..還不錯啊,剛吃完東西

媽:剛剛又是那種電話啦
貓尾巴:什麼電話!?是變態打來的嗎~

媽:又是那種學人講救命...聲音跟你超像的那種~
貓尾巴:oh...可是我人在公司啊....沒被人抓走啊

媽:吼..剛剛真的很像,這次換阿純的聲音了
貓尾巴:不會吧,阿純這個時候還跟小豬一樣在睡啦

媽:啊,就真的很像嘛.害我心臟一直蹦蹦跳
貓尾巴:不過就厲害耶,上次學我的聲音,這次學阿純的聲音
她很會學唷...^^

媽:結果換你老爸聽的時候,就掛斷了!!
貓尾巴:啊..爸爸沒訐譙唷....

媽:免駛幹譙啦,有人幹譙後,壞人會一天到晚打電話來亂啦~(接下來一陣碎念中!!)
貓尾巴:啊...好啦,沒代誌就好了,掛斷它就好了(其實被唸到有點煩~=_=)

媽:好啦,你沒被人抓去好了...沒代誌就好
貓尾巴:好啦,有可能是我去拐帥哥,沒人來抓我啦..媽媽,881
(掛斷電話)

我覺得蠻爆笑的..
因為去年的這個季節~我老媽剛好去清境農場玩兩天時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傳了一個聲音....說~媽,我好痛苦..快來救我啊
當時詐騙電話才剛開始出現
我媽一聽,當然是緊張到不得了
就馬上要打電話給我
結果好死不死,當時因為那天我有事,去圖書館k書
要準備考試,所以請了半天假
當然在k書的我,手機就關了它...
所以我媽要找,當然找不到....

當然,那天請了半天假的我...
其實也沒有跟公司的人交代我的去向
結果我媽拜託我二哥打去公司
同事就說..我今天下午休假...
我二哥一聽..當然開始也有點緊張了
為這個詐騙事實添加了真實性

我呢,一直到快下午2點多~3點才開機
因為我當時餓了,後來在吃下午茶
我二哥打來找我...
他就說..我人在那裡,我就說,我人在xxx,在吃東西啊
他說老媽接到有一個很像我的女聲..在喊好痛..快救我
我就說,沒有啊..我一直很好,而且在中央圖書館裡k書啊..
結果,為了證明我沒事
我也馬上撥了電話給我媽...
才知道我媽快嚇死了...

後來,我才知道這件事的背後
我二哥還跟小史說了一下
兩個還打算若我真的沒有現身...
要開始找人了..
還有也相當緊張的熊平..
唉~真的不好意思啦....
現在想想,還是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不過,好像詐騙電話這一年之中
總是無所不用其極...超多的...
總而言之...
還是多多注意..
若真的遇上時,請冷靜,並加以求證!!!

最後我還是想說一句~
詐騙電話,你們真的好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