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在無名談談自己的感情想法
不是不說...也不是不談
只是說出口後.還究竟能挽回失去的事物嗎
我想應該是沒有

今天晚上在士林夜市的時候
我突然有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背影
我心想...難道是你嗎!?
腳步突然加快了起來...
我知道我不太敢知道真相
即使我可以裝作什麼事都沒有
但我會心裡很難過
所以我快步地擦身而過
我不想看到一個再讓我心痛的人
縱使我的心曾經因為你而有多起連猗....

或許你看不到我,而我看到了你
心裡跟你打聲招呼就夠了....

很久很久了...
有個神算跟我說,我這一輩子都放不下一個人
16歲的我當時不以為意...
但是18歲的時候,我就知道我的心被他拿走了....回不來了
我曾經試著想喚回..可是那是一種拉距
不知停泊.流浪了許久....我的心回來了
結果卻多了一個身影
一個深深的印記就這麼抹不掉....

我覺得時間是漫長的
原來漫長的時間,是真的可以學習慢慢鬆手...慢慢放下一切
我需要花多久...
我需要多少時間....
我如何才能讓自己就像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呢
因為,那時候,我還沒有愛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