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和幾個蠻不錯的高職同學相約吃飯~花旗和剛果
每次和他們碰面,我都有相當快樂的感覺
應該說.他們真是太寶了...:p
不過他們從以前就是這樣子可愛的個性.....哈哈

我也忘了我是什麼時候和他們這一對兄弟熟起來
.......嗯,想不起來
但是我有很多印象都是和他們一塊打羽球
對,說到打羽球.....
他們真是默契絕佳耶.....
跟他們打羽球還蠻有樂趣的...但是我都被慘盯..>< ...(小妹學藝不精:p)
加上他們很耍寶的對話內容
我記得在我高職生活中.....真是常常被他們的笑話笑到肚子好痛啊~~

週六我們約在東區那裡碰面
在出發的路上,我還遇到了小花同學(志呆)
其實這一段也很爆笑....
因為我打算到圓山捷運站坐到我們約定的地點
向來我都會在堤防走小路到圓山去
我也忘了我騎快不快.....
正當轉彎要爬坡時....
我聽到了後方有個機車騎士叭了我兩聲...
當下我有一個感覺是......快走!!
因為不想擋到別人的路...我只有加速全進
但是我有瞄了一下後照鏡....
是個騎著黑車車.跟帶著黑眼鏡的男子
我心想...(應該不會在這裡遇到熟人吧..因為那個樣子和某人好像啊..@_@)
就在第一個紅燈的時候...答案揭曉....
果然是認識的.....><
就是小花啦......小花還說.他有在後面叫我...還叭了我兩聲....
我心中當下真是不止三條線.....
小花還說我居然在坑洞滿滿的小路飆很快....:p
小花仔,真姐我每天都在堤防奔走....早就知道那裡有坑..那裡沒坑..有個線圖在我心中了.....:p
當然小哈啦了一下,我就跟著小花騎到了建國北路後
我正還很開心地想說真巧時...
我忘了,我應該要在圓山那裡去坐捷運...
我人已離公司相當接近...也代表其實我離目的地也近了
所以我只好騎著愛車到那裡了...^^"

時間差不多,由於餐廳人有點多,所以我們就在外面哈啦了一陣子
約半小時後,就進去了..
看著一堆食材
其實我們也都餓了....
當服務人員送上第一輪的東西後,很快就被我們一掃而空了
我們這裡面也有一個大食客...花旗
看著他一塊塊的肉送入口中...
真是超佩服他的食量.....
不過花旗從高職..一直到我們一塊去打工時候
食量驚人...但也習慣啦....^^
但是這裡的東西真的不錯吃....改天再來為它po一篇美食記...

其實和他們聊到一些以前的事
我覺得不論什麼時候,我覺得在十信的那一段日子很難忘
雖然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或許是太難忘...也或許是太刻苦
現在想想就會覺得當時年紀小.......
加上還有一些班上特別的人物...(像是洪x勝.蘇x健.林x珊.七仙女...等等)
我們三個同學,真是很會講....好吧,我承認.我們就是嘴巴壞了點...
或許以後,我會寫寫十信回憶錄吧...
在聊天歡笑聲中...
我過了一個很快樂..也很爆笑...也吃很飽的週六..: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