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就注意到這部電影了
我覺得這個故事題材很特別,加上其實我本人很愛看日本恐怖片
所以呢,我就問了一下跟我一樣愛看恐怖片的黑仔要不要去看
於是週五一上映,我.黑仔.阿瑞三個就殺去看了...:p

其實去過學者影城的人都知道
其實學者並不大
尤其是B1及B2兩個樓層....
都是小小廳..
但是這種片就是要在這種小小廳,而且又點詭異的戲院廁所..(因為在看之前,有人在廁所前被嚇到)
所以呢...
還沒有看之前,我們就被嚇了一下...^^"

這部故事的內容其實很簡單
就是在講說有一個男生有著預知未來的一個能力
他會看到來自一份很怪的報紙,寫著奇怪的事件內容
然後一定都會發生
因為他目睹他女兒的離奇車禍消息被寫在那份奇怪的報紙上
沒多久.就真的發生了..
因為自責...之後他和他老婆離婚..然後變得有點神經質,怕看到報紙
而他太太反而因為覺得這樣子的事不可能發生
所以他太太決定一直追根究底下去,直接真相大白
直接有一天他先生又看到這樣子的恐怖消息居然一直出來
而且甚至他也有這樣子的能力時
他開始害怕...所以他決定和他老婆找出來真相

當然我覺得啦,其實這部有些地方真的讓我來不及有心理準備就被嚇到了
像每次那個報紙要出來的時候...
真是有著超可怕的音效...還有那種情緒...
我記得我還被那個碰的一聲....(報紙直接貼在玻璃上的聲音)
給嚇到了...><
我當時就覺得,天啊...連個這麼輕的報紙居然都可以嚇人
實在太有創意了
加上..我這個廳不知道怎麼了...
每次都是那種緊張時刻....都會隱約聽到滋滋聲作響...
真是有另一種"毛起來"的感覺....

當然故事的最後,這位男主角選擇默默擔下這一次的事件
他自己成為了一個被接受者......
其實我覺得到了這部電影後面有著一個小小地感人
有種奉獻自己,為他人求幸福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要稱讚一下這位男主角-三上博史
他真的好會演唷....
他可以把那種人類極度恐慌呈現出來
還有種真是怕報紙怕到了極點給演出來...
真不愧老牌演員!
我小時候也曾經日劇的關係..真的很喜歡他^^
只是,因為他的真的太逼真了
所以我覺得他是演到另人覺得像是真有其事
表演更是讚到不行...



不過,我覺得這部題材真的很特別
也蠻值得去看的...最好選擇小廳
因為真的很有很有那種感覺....
其實我覺得真的和 絕命終結站好像唷....^0^

好啦,
還是可以去戲院看一下,不錯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