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電腦給重灌了...
真是花了很久很久的時間
其實我覺得重灌系統比較沒有那麼耗時間
最花時間的~~~居然是在復裝那堆軟體和資料
真是超麻煩的啦
加上我的電腦又有一堆mp3.....
光備它就要很久很久的時間....:(

結果就發生一件很妙的事
就在快中午之前...steven的電腦居然阿達了....
當然他又一直在碎唸說是什麼連鎖效應之類的...
嘖..最好又是和我有關啦....
先前老是說什麼我拜拜..他就會開始狂衰.....
雖然真的是又很巧合...他的確有這麼不lucky過
但...但....是...
怎麼可以賴我呢....我可以無辜的耶

本來只想重裝系統的
但是熊瓶同學受不了我的龜電腦了...
拿了p3 600的cpu...
二話不說就關機了....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幫我把cpu給換上了...
哇....真是一個大好人啊...
不過...他一直用著宜蘭腔的台語不斷地問我....有快嗎...到底是有沒有變快啦...=__=
很謝謝他啦.....讓我的龜電腦真是快了許多.....

但是整個弄好後.還有一件令人打擊的事
就是...今天預計的程式只寫到了一半....
嗚..嗚....所以呢..
除了重灌很麻煩以外....
我還是得回到現實....和我的程式互相作伴....
對,我們要手拉著小手....培養深厚的感情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