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有死穴
也有都被挑起的情緒爆點

最近我被人引爆了.....
爆得厲害....><
有一種很久不見的逆性又跑出來了

話說某一夜,我那愛碎唸的處女座媽媽
不知那根筋不對
偏偏挑起一條很會爆的引線
因為她又拿別人家的孩子,跟我們家的孩子比較
她覺得為什麼別人家的孩子事業有成
別人家的孩子老是很會賺錢
所以,當然就.....火大

我是一個不愛和人比較的人
1.因為我覺得別人是別人,我自己是我自己
2.因為被比較的對象是一個跟我不同的行業的人
所以我很不給面子地就嗆了起來...
雖然我知道很不應該,但是這真的是忍無可忍了...

其實我覺得,自己選擇的路,自己所選的未來,只有自己最明白
就像我選了我的工作
雖然我知道我的這份工作,是有點小硬
但是我覺得我會一直努力到最後的..
即使很累,我都會拚下去,直到我放手...

但或許有很多的父母不明白自己的小孩最想要什麼
雖然他們是心疼自己的小孩辛苦
但是,我覺得要適度關懷
就像我覺得我媽其實不太明白我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她只知道我是在寫程式的...
說實在的,這些年我開始覺得其實資訊人員不好當
像雖然說是寫程式的.但會因為工作環境關係工作內容而增減...
在工作一天下來,其實我們真的是需要放鬆

但我媽卻拿了一個很爛的案例跟我比
說一個親戚的女兒,做會計..一個月賺很多
拜託....做會計耶,先前行業不同,這很難比吧
這種奇摸子就很不好~~><
我就回了幾句話~~
我只有一個想法...難道還不夠盡力嗎
我覺得心情down到了極點
因為我實在無法接受和別人比較...還是跟不同年紀的(對方34歲)
所以就嗆了起來...
雖然嗆完後有點覺得不是很ok...
但是我只是想表達自己的情緒...
我只想說...我是我自己..我只想做自己....
其實我是很愛我的家庭....但不要太碎念我..><
對於我的未來..我真的是有個目標...我希望我可以如願以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