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是一個大日子,就是咱們的好友~庚螢先生的大喜之日
在此祝福肉庚和阿君百年好合...永遠幸福唷...^_^

先說一下那天下去,我長那麼大頭一次見到承德路上很多回鄉人潮
真是太可怕了
我大概九點多就到了統聯
結果,一到那裡,就見到滿滿都是人潮
心想.真是不妙....
後來看了一下對面幾家客運公司
也是人潮....想說,還是坐統聯下去好了
買了票,小姐跟我說要一個小時才會有車坐
><....
於是,天氣很炎熱...
開始我一個小時的發呆時間
我依著人潮走到了後面,天啊...去台中的人我想應該有三百人吧
三條路線,朝馬.中清路.中港路都是一堆人
後來我還傻傻地排錯路線,站了二十分鐘
結果我又重頭開始排隊......
一直到十一點多....
小妹我才坐到車......
開始另一個痛苦的過程....

由於我和Joanne有約喝茶...
所以在統聯就浪費我一個多小時了...心情正是感到遇卒
後來車子上了高速公路.....想不到在林口路段就開始慢了下來
沒錯,大塞車!!!
這是今年我遇到第二個大塞車
此時,我心情除了無力還是無力...
所以我決定先小睡一下....
後來Joanne來電了,問我人在那裡....
天啊.離我剛昏迷時....已經是一小時後
我居然人還在中壢.....
雖然Joanne安慰我說沒關係...但.....我覺得真是太太無力了
所以...到了台中其實是下午兩點多後了
看到Joanne 站在新光三越時,我是一種感動....因為我終於下車啦!!
和Joanne大概聊了兩個多小時....(在此要狂賀Joanne考上研究所囉..YA!!)
只好不捨地前往下一個目的地....霧峰

在出發的前一天,我還找了一下台中客運的地圖
發現新光三越那裡有車可以直達,所以看到103號公車
我就很興奮地跑過去...
果然一上車,就充滿了古早的感覺.....
車上沒幾個人....
燈光有點暗......
這是也是我第二次在外縣市坐長途客運車(第一次是在花蓮~~)
這一段路程其實還蠻長的
因為市區有點小塞...
我又有點累,但因為害怕坐過站..所以不敢睡...
沿路其實也沒有什麼心情看風景...
倒是經過一個地方,我突然精神來了.....
就是青年高中...

以前這所高中,拍了不少的青春校園電影...
我還記得我和我姐那個時候很愛看
像是,隔壁班的男生....風雨操場......其實都很爆笑啦!!
所以我對這所學校特別有印象....

終於到了霧峰,由於離庚螢宴客的地點還有點遠
只好打電話call人來接我....
果然阿史現身了,哇~這天他還人模人樣的耶..真是太難得了
後來,一路我們再往宴客地點進去...
又一堆的右轉.左轉
只能說.還好我沒有自己去找...不然我肯定迷路

一進去,就看到肉庚製作的pp簡報.還有少不了的汽球裝飾
當然和肉庚也道了祝福語......
人潮算還蠻多的....
也認識了肉庚的一個同學,林先生....(他相當的熱情)
也聊了很多..:p....
真是極熱情的感覺....
這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跑這麼遠來喝喜酒
我媽說我很大膽....:p
還好啦,又不是第一次這麼大膽亂跑了...哈哈

晚上回台北,其實都相當疲累了...
特別是阿史也辛苦了......
我回到家,很快就倒地不起了....... ^^"

肉庚.阿君,你們要幸福快樂唷~~有空要上來台北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