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覺得有種厭煩的感覺
我厭煩很多事情都是一成不變
甚至我覺得突然感覺到人和人的相處之道是個大學問
或許是因為太厭煩了一些感覺.一些關係
突然有種想放開的感覺
或許是應該說.....我要的不是這個,所以我不想這麼下去了!!

會有這種想法,和我個性有著相當不合的邏輯
但,我卻告訴我自己千萬不能心軟
要想清楚啊~~
突然在這一瞬間,我是突然很冷靜.也很理智
有人問我,我這麼做會後悔嗎!?
會因為後悔失去,而感到懊惱嗎......

其實我覺得,當人生會有這樣子的安排
應該有著祂的道理
而當人選擇是或不是,我相信這是一種因緣
雖然是很宿命的論點...
可是我是一直深信這樣子的道理~~

或許吧,有時候決定一些事情,沒什麼不好
也或許能夠改變很多....
我只能希望...我可以再度平凡.平靜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