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小黑設的鬧鈴還沒有響
我就醒過來了...
原因(1)....因為冷氣好冷...我搶輸了被子....嗚
原因(2)~在陌生的地方,我有著嚴重的認床...
所以我就起床了...
哇...才發現,原因還有另一個相當早起的同學....百傑...

後來陸陸續續就有同學也起來了...
像是昱翔~如下圖~

頭髮蓬成這樣子.....突然覺得好像在某部星爺電影有看過耶...
在和小黑閒哈啦的時候...突然發現另一邊不知在做啥
厚,又是愛耍寶的濟昌在搞笑了
一早又來個兒童不宜的照片....=_=
我....突然覺得似乎看了不該看的東西耶.....


到了早餐時間....
本來心想應該早餐不會不會太扯吧...
結果我錯了...
老闆娘...真是混啊...白飯加水...來煮粥...為了表示有稠狀.還加了太白粉水...
唉...騙我沒煮過飯啊...算了
加上她的三言兩言都帶著那種生意氣息很濃....
我懷念起歐香園老闆娘的熱情及好手藝......
算了,也是住宿一次而已...下次就知道了
吃完小休息了一下....
就得準備啟程北上囉

這天的計劃是我們走海岸線
也就是台2線.
天氣相當的炎熱...因為前一天男生都有晒傷的現象
要出發前大家都開始擦防晒...
而我...害怕被晒..只好忍住,穿著外套...雖然真的好熱啊....

後來小花提議說來去玩賽車,
於是大家很隨性地跑去了...:p
我本來是不玩的,因為上次我曾到士林都會b1那裡玩了一次
不知道是不是很悶...我記得那次我玩到站起來有種想吐又嘔心的感覺
後來黑仔熱情的鼓吹之下,好啦...我上場啦...
結果本來我們要來一場勝負的...結果工作人員因為在發我車的時候.....有點久
黑仔和捲就先開走了.....嗚
果然go-car的操控性還是一樣的有別小客車
我其實還有點怕怕的....
在第二圈的時候就撞上了輪胎
但是後來好了一點....只是我一直覺得這go-car會爆衝耶....
還遇到了捲想超我車..結果撞上了我...哈哈...
到結束後....
小妹我的兩隻手...好酸啊~~~
男生組的比賽就激烈了一點
看來出來大家都是好手....:p
不過真是挺好玩的.....

結束了go car...我們就啟程北上了
一路上,雖然是假日,但沒有什麼車子....有些寂靜的感覺
路上也經過我所喜愛的傳統藝術中心.....
看一下里程表..天啊,我快破200公里了耶
這真是一個新紀錄啊...

不過這樣子沿路騎著..
我就會思索許多許多事情
其實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事情....
心情其實有點亂吧...
就這樣子..一路到了頭城
也經過我上次住的真情濱海民宿...也勾起了一些回憶
看到藍藍的海....心也跟著放開了許多

但是...天氣真是他奶奶的熱啊~~>___<
小小休息了一下,大家又不忘耍寶..我們再度啟程

海岸線相當美....
這樣子的美景只有自己親身經驗才能感受
這和坐在汽車裡的感覺不一樣
有種似乎更能接近自然
雖然漫長...但是一路此景相伴,是不寂寞的
中途,我們還在ok便利商店吹了一下冷氣
因為再不休息,我想我們不是快餓死..就是中暑
此時冰涼的飲料就像是仙丹一樣....
喝下去透心涼的感覺...真是棒呆了...
因為離福隆還有點距離..所以也先吃了一下點心

離開了ok便利商店..仍然是相當長的路程
這個路段車子開始有點多了起來
又有點彎曲....
但是我覺得心情還蠻興奮的...因為這樣子的感覺真是第一次
我以前從來都沒有把小藍騎來這麼遠的地方....
雖然有點小硬斗(台語發音)
但.人不瘋狂.枉少年啊.......

到達福隆已是下午兩點多了
大家其實也都開始有些倦容了
因為騎了兩百多里了耶.....不累才怪
吃了有名的福隆便當
有些同學就趴著小瞇一下
後來阿耀就提議去溪邊泡泡腳
讓想睡的同學可以休息一下

阿耀提的這個地方
是從濱海福隆的加油站進去
以地區來說,應該是屬於雙溪啦....
這裡好寧靜啊...而且就蠻純樸的
還有一個親水公園......
人其實不多
溪水沒有很急..也不會太深
阿瑞一到那裡,則是就躺在石椅就開始呼呼大睡了
我們則是到了橋下休息
有些男生就開始找地方睡覺.....
而我們呢,泡水.閒話家常囉...
這樣子悠閒的感覺頗好的...
平常都過慣了緊張忙碌的日子....
偶爾也讓自己放空一下吧!!!

下午三點多,我們在這個親水公園休息了近一個小時
看著其他人精神好了許多...結果我其實有點想睡了
算了,打起精神.....繼續把車騎回去
但是這個路段大概是我此行中最難受的一段路
因為有點遠....而且都是山路....
小妹我的膽子其實不太大......在騎山路的時候還頗龜的
加上有點想睡.....
雖然有意志力....我覺得騎完這一段,真是相當耗精神
(雙溪.平溪.深坑)...大概有一個多小時吧
也是在這兩天行程中,第一次屁股坐到麻掉

所以,到了深坑.......我好感動說
因為終於騎出來了...我的屁股真是麻啊~~能站起來真是相當解脫的舒暢
後來,為了慶祝此次機車行的成功
我們來到深坑山上的青山飲食站吃喝
但是.....居然有人玩起傳話遊戲
說真的.....我還是不明白第二句...有什麼特別服務的.....
誰還記得的....跟我講一下吧!!~~

青山飲食站...其實還蠻高的
但是感覺還蠻舒服的
在捲的解說之下,我們決定吃中式的...
果然大家都餓了....
在此還是要推一下白斬雞...真是好吃啊.....
有機會再幫青山飲食站來寫篇美食文章好了...:p
只是美中不足的
我們遇到隔壁在卡啦ok大賽
弄得我和小黑有種想去搶麥克風的感覺....
呵呵....
總之.....在辛苦之後,能夠享受一頓美食
真是太正點了!!

這次的旅行,其實我有很多感受
不過,我覺得我很快樂
因為這次參加的同學很熱情...
也達成學習互助.....
總而言之,大家都辛苦了

ps:(1)經過這次,我更愛我的小藍了.....^0^
(2)我的小藍.從新店算起到台北一共騎了294.8公里!!
(全篇完)
相片全傳上去了..~相簿:景文同學宜蘭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