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畢了業後,就很少和同學們再一塊出去長征了
本來一開始,我是真的覺得這是一個相當瘋狂的idea
後來呢,我突然覺得
人生總是要有新的體驗,因為抱著又緊張又期待的心情
到了出發的前一晚
其實我還有點睡不著呢!!

2005.4.30~新店捷運站集合
我和我的小藍就慢慢龜到了新店...
其實在路上就遇到了黑仔和阿瑞
後來也看到了神和百傑在捷運站那裡等待......
所以我決定先去吃個東西,再殺來集合
後來因為捲他們因為有點事而誤點了,所以我們九點半正式起跑我們的行程

從新店到宜蘭,
一定是從北宜公路過去....
這也是我第一次騎北宜公路
從小我就聽了不少這條公路的鬼故事,難免也會怕怕
雖然出門前我求了一個平安讓自己心安
在上路時,我也全神貫注,小心翼翼.....
由於路況不很熟悉,所以我幾乎是很龜的
而且正逢假日,所以車子.不管大或小....真是多到爆
大概四十分鐘後,就先到了坪林
此時天氣相當的炎熱...
但是我怕晒黑...所以一直穿著外套
雖然我也是熱死了~~ @_______@

小小休息一下,大家哈啦...我們接著又上路了
一路還是彎曲的公路,還有一堆車子
但是吹來涼涼的山風,還是挺舒服的....
特別是騎了許久,看到蘭陽平原.....
那真是感動啊..
這表示離宜蘭不遠了吧....^_^

到了宜蘭的嘔吐加油站
身上是一股熱氣,還有摘下安全帽的汗水
天啊,宜蘭好熱啊....
為什麼可以這麼熱咧...我的心中一直狂喊著
大家陸續都到期了,此時也是中午時分了
昱翔也call了一位朋友跟我們一塊共襄興舉
但因為肚子餓了,所以先到礁溪找東西吃去....

我們本來也要到五峰旗瀑布去....但是實在太熱了,加上因為害怕天氣不好
所以我們又臨時決定殺去武荖坑看綠博會....
不過,我們還要去找民宿老闆娘拿票
所以在宜蘭燦坤散了很久的熱(因為我們在裡面吹冷氣)
又殺去羅東了.....

其實羅東和冬山很近....
而近年來觀光事業的掘起.像是童玩節啊
讓附近漸起商機.像是民宿...真是好多啊
但是這麼多的民宿...要怎麼選咧....
像我覺得....歐香園真的就不錯...
特別這次住宿後....我更愛歐香園了....
因為我們一到了後,老闆娘顯得商業氣息相當濃厚
她相當怕我們多帶一個人來偷住....
拜託,好歹我們也是受過教育的人耶....真是的~
後來拿了票,
我們就出發前往綠博囉.....
結果又發生....忘了拿票..><
真是爆笑....

約快四點,我們才到綠博會場

但是我們都快脫水.又熱
所以還沒開始看,我們就吃吃喝喝了起來..:p
再前往第一個目的地...蜥蝪館.....
果然是...好大一隻....
本來我對這種冷血動物沒什麼好感....
但是我突然覺得牠好可愛唷~~^_^

所以拍了很多張..:p
而咱們的搞寶同學..昌先生(神)還一直說他在挑逗蜥蝪...下次找個沒玻璃遮的...你再來挑逗吧..哇哈哈

當然這個館展了很多東西,其實我實在記得不太起來
但我覺得這個地方真是一個相當有益小朋友教育的教學...
因為可以懂很多東西...真想叫我家小妹小弟們去看看...
但我想我老哥.老姐應該會瘋掉吧..因為他們會趴趴走...

後來走出這館後,就是一個相當美麗的蝴蝶館
看到蝴蝶飛舞著...真是相當夢幻的感覺...因為牠們都好美唷....
還看到可愛的小鴨鴨在游水......我突然想問問熊平同學,這麼可愛的鴨子...你怎麼會捨得吞食呢..(請看熊平的布落格)
後來我們就邊拍邊走....
其實我們都是相當悠閒的方式在遊玩

好山好水...除了人多一點,其實真是挺快樂的
武荖坑的溪水又相當的清徹,也看到有人在那裡釣魚.....
我想在那裡玩水應該很爽吧.....特別是我們這群都熱呆了...

後來要去看蠶寶寶 的時候,我又和我的好朋友-怡君同學遇到耶~
這天真是太巧了..
但是進去看殘寶寶的時候,我就相當後悔
因為我實在會怕....
所以我很快速的地走了一圈出透氣
深深害怕那堆蠶寶寶會跑到我身上來(雖然是我想太多了..但人家怕嘛!!)

接著我們又來到了遊戲館
阿瑞他們說要玩彈跳...
看著他們被彈跳...我覺得很可怕..但又好像不錯玩
我想我看看就好了...
接著小黑和濟昌都有上去玩
下來的人都說手好醆....:P

不過此時已快晚上六點了...我們又拚了一下螞蟻館,就離開了綠博
去羅東夜市覓食去了...:P
週六的羅東夜市,果然是人爆多的
像是幾家店.羊舖子和包心粉圓真是人多到爆....
我們可以費盡一番功夫才卡到位子....
而且好熱啊.....
只好快速吃完晃出來...

晚上濟昌也連絡了許久不見的亭君同學

被我們帶來民宿玩劃臉遊戲,當然也合照了一下....
這天大家也累了
睡的睡.看玉女心經的看玉女心經(因為當時正在演..=_=)
敷臉的敷臉....
總之,漸漸地大家為隔天行程而進入甜美的夢鄉......

(未完.待續)
相片全傳上去了..~相簿:景文同學宜蘭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