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完了會,
邊咳..邊上完了無趣的ipv6....
看著大家有種昏昏欲睡的感覺
決定來問問大家一個小小的問題.....(反正也快下班了!!嘻)

因為今天是樂透12億彩金的開獎日
所以我就問了大家,如果中了12億會怎麼安排!?

先說說我的好了,
前陣子阿姐也有問我差不多的問題
我說我還工作...
cc...現在我變了,
我突然覺得有了這筆獎金,我應該去上點課
除了當然要環遊全世界...買房子之外
我覺得人生還是要有一個重心
所以應該就不工作了,去上點課.....然後也會想去學小提琴
當然此種意外獎金,有一半會被我拿來捐出來
我一定要捐給流浪動物之家....
結果阿史說...我為什麼不救人,要去救動物哩~~@__@
我當然也會救人啊...
也會想捐給孤兒院....
不過,大家對於我要捐給流浪動物似乎....臉上有三條線的感覺..-_-|||
呵.....想想嘛,何必認真呢
但是被公幹的最厲害,居然是我跟大家說...我除了想買一台可以代步的車,還想買一台發財車~@__@
疑....難道買發財車很奇怪吧...我覺得發財車其實真的某些時候很便利耶....:p

如果阿史中了12億,
他是我們這之中,我覺得最扯的.最會花的小孩
他說他要先買一台法拉利跑車
然後剩下的,雲遊四海.....每天住五星級以上的高檔飯店
也想弄一台超超高檔的....音響設備
而且,他一定馬上辭掉工作....cc
不過,他這樣子用..真的感覺奢華耶....
應該計算一下,這樣子一年會花掉多少錢...

珍妮的部分..
她是我們之中最不貪心的一位
因為她只想留一億起來
然後買一棟樓置產..生財...出去玩
結果我們全部很驚訝地跟Jenny說
"一億不夠拉..."....可憐的Jenny就這樣子被我們唸了很久
^^"
而且也是我們之中唯一會繼續工作的人....但是只有三個小時..c

至於維克,
也跟我沒什麼兩樣...
買房子.出去玩....
他還要買一台戰備車給徐爸爸.....
也會投資事業...
但是最好笑的是..他說.他要買公司買下來...
他說他還要買下商務飯店....
哇..這樣子會不會花到很多錢哩...~.~

佩姬的跟我們大家都差不多
但她很酷唷..
她想買卡車頭.....
阿史就說...卡車頭撞不壞..可以逆向行駛....
呵...若真的買了卡車頭
我可以去試開嗎...佩姬

突然覺得, 大家應該是工作也工作到很累了
呵,不然這樣子的幻想.真的挺可愛的
但,走出了會議室,我們要回現實囉...
因為中樂透的機會很小.....
誰是那個幸運兒,誰也不知道!!
呵.但我想我中了.....
我應該會低調一陣子吧...ccc~(我在幻想....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