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就有喉嚨不適的症頭了
果然,在我不安的感覺之下
我週六果然是陣亡了
看著爸媽快樂地跟我說他們要出去玩
我沒力地躺在床上說881
真是亂哀怨的~~
我也好想趴趴走....
嗚...只好又昏睡了一陣子,再去跟看了我20多年的醫生報到囉

摸了很久,我有點昏,但是還是跨上小藍一路龜速地載著我往診所報到
一進去,好加在沒有很多病人
醫生看到我,又笑了一下
唉,我來這裡報到...八九不離十都是喉嚨作怪
果然,被下了禁口令.....
出了診所,居然下起了雨
但是家裡沒有東西吃...
撐著一個要去買食物的意志......
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買完它..然後扛它上四樓(嗚..這個時候多希望有電梯啊!!)

到了家,我實在相當感動...
你知道頭昏,走四樓是相當痛苦的事
鼻水狂流...一直在那酷酷嫂...
就像快昏了一樣
但是生病,我想吃粥
所以我又一個堅強的意志....
對,我要煮粥...不然我不能吃藥啦...
所以東西丟一丟....
還好雖然病了..味道也沒有怪到那裡去....
所以吃了東西.還是很虛弱...
坐在客廳,因為藥性漸漸發作....
我又再度陣亡了....

一直到下午時分,在睡夢中聽到電話鈴聲
阿姐打來的.我用十分哀怨的聲音告訴姐姐我陣亡了
至於為什麼會感冒,我實在不知道為何....
後來結束了電話後,小姐我又再度陣亡了
總之,我連開電腦的力氣都沒有...

半昏半醒的神智
我一直在想,突然好想請個傭人來幫我煮粥啊
因為晚上,我還要再爬起來煮飯給自己吃...
嗚.人一生病...就什麼力氣都沒有...
隔天我還要去小妮的婚宴幫忙哩.....

所以晚上服了藥,我決定就深深地給它陣亡到早上
除了現在狂咳之外.講話會走音.....
其它都還ok~

可惡的感冒,快好啦,真煩哩!!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