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想不起來,我小時候的願望是什麼...
但我想應該是那種很天真的願望吧.....

小時候,我的志向是成為從事為醫療事業奉獻的人
結果壓根兒我都沒有想到...
我居然在寫程式...做程式設計師

偶爾我都覺得小時候很無憂無慮
可以不要想得太多
但是愈是到了一個階段後
就需要被成長的...還要去想一下該怎麼做最好~
這個時候思慮多了起來

也許自己很在乎某些事物吧
所以當自己愈是在乎...相對失落就會愈大
愈是去不停地追...
但就會覺得那目標離我好遠

我還記得許久之前,我曾想過我會是一個工作狂
可以一直不停地工作和加班
我沒有想到人生的定義是什麼
除了工作.拚命賺錢,我覺得好像就沒了...
突然有一天,這樣子好空虛...也好盲目

一直到現在,
我覺得很多以前我對人生的意義全改變了
有朋友跟我說,改變,未嘗不是好事....
後來經歷很多事後,我也的確覺得有時固執.堅持...突然是個很累的行為

最近,我特別需要平靜...尤其是在工作了一天後
我就不想去思考太多複雜的事了
甚至我也覺得平淡的生活,也沒什麼不好
能夠擁有很簡單的生活和快樂.......我覺得要好好珍惜

雖然我也開始有了想當米蟲的想法...
但我知道我現在還不能休息......
如果,我能在35歲後做我想做的任何事
現在我就要努力一點.....
嗚....果然很多事是不能兩全地....
算了,我要加油.....
我希望未來很多階段性的計畫能一一實現...ya!!



圖是:我家河堤的夕陽.....我好久沒有看到夕陽了....^^
看到夕陽,我就想說..."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