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在重播午餐女王...
一直覺得這部戲還蠻好看的...(因為其一,它把那堆料理都拍的看起來相當可口的樣子!!)
在很久之前,我就拚過它了...

今天下班雖然不太順,結果那堆很拉賽的事情後
我忙到九點,才得享用晚餐...
所以帶著小藍,買了我最愛的阿英滷味....
就回家囉..!!
結果今天的節目都很難看,想說..那就來拚一下午餐女王吧..
所以我又重頭開始看起來了~~

故事的內容在講一間歷史悠久的洋食館,有著溫馨且美味的口碑
女主角夏美意外走了這個家庭的生活,
雖然日劇的情節還是有著不合理和誇張...
但是還是很吸引人吧...

一直看到這家餐廳老闆過世,兒子們的傷心以及振作
我覺得突然有點感動吧...
只是,或許太巧了點
我其實今日剛好也為著這樣子的不捨的心情而有些煩悶
寫這文篇後的幾個小時,就是阿公的喪禮了
前一晚我還在跟馬子大哥聊了一下我的心情
我...很難受吧!
面對生離死別,我始終難以控制傷感的情緒
劇中,小兒子光四郎因為和其它兄弟年紀懸殊
而父親工作繁忙...和父親鮮少有機會聚一聚
在父親過世的前一天,父親突然說要和光四郎玩接球
父親就說了...
他一直覺得很抱歉...因為一直沒有辦法能夠好好地陪光四郎
父親的過世,帶給光四郎相當大的打擊
他說:
他記憶中,一直記得的是父親的背影
小時候也很少和父親一塊共處
也很少吃到父親所做的料理...
如果真的可以,他多希望可以再吃父親做的料理
還想再和父親多聊天....一塊接球....

看到這裡,我的心不禁沈了一下
是巧合嗎!?
為什麼在前一天,我的心情就在這部戲表現出來了
其實如神願意再給我一點時間,我會想再多一點時間和阿公多聊天
多看看我....
但是神是公平的....
就像我和阿姐說...他的過世,給我很大的影響..也有很大的打擊
以前我希望我可以事業有成...要賺很多錢回來給我家裡
但是,我卻忽略了很多東西
我希望我追求的是一份平平凡凡且安穩的生活

就像現在我開始拿著相機
我會多拍我的家人們...我希望可以和他們有著滿滿的回憶
當我看著他們看到照片那種開心的感覺
其實我很滿足...
這樣子簡單的感覺,我覺得就相當足夠了~

好好地把握此時此刻....
雖然許多不捨,我會適著放下的....
不過,我好怕好怕喪禮這一天......我會沒辦法停止落淚..
真是傷腦筋啊!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