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上的這隻小黑狗,看起來很可愛吧!!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相當喜歡狗狗
而且我最近又看了不少狗兒電影,
像是可魯.小黑.......
所以在還沒有發生這件事前,
我覺得這世界上的所有狗狗都是可愛的

話說一日
阿史他那天沒騎機車
但是看他那天似乎心力交瘁
想說就做件好事,載他回家吧
結果,他說.要去一趟光華商場.叫我先在外面等他
我就說,好吧...
在等待的時候,就東看看.西看看
突然看起一隻看似憨厚的黑狗狗走向我

我當然看到牠....
就相當興奮...還一直call牠走過了
不過這隻黑狗狗走的相當緩慢...
在我的呼喚之下,牠本來走向巷子攤販,就轉向我了
正想等牠走過來,要偷摸牠的頭的
結果,牠聞了我一下,抬頭看我
就給我走了
而且還是相當不屑我樣子...

當然我本來很開心,想摸摸牠的心情全沒了
而且心中只有浮現古人說的一句話...叫:狗眼看人低
這難道就是人說的...狗眼看人低嗎...!??

我覺得好打擊啊...
向來我呼喚的狗兒
沒有一隻是搖著尾巴讓我摸的...
而且我可以跟牠們玩一陣子
結果..牠就這麼給我走了...

嗚.....我一直覺得那隻黑狗的眼神
看我相當的不屑....

結果,我告訴我的朋友
他們聽到這件事,就大笑....
還有人跟我說...
牠以為牠看到了肉...結果發現是個人..當然就不屑的走.......
(哇..真是....#@$@)

不管,我就是被這隻黑狗欺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