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這個季節...
除了天氣要漸漸轉熱...
還有一個我相當討厭的事...~燕子築巢了

為什麼燕子築巢我會相當不開心呢!?
凡是來過我家的親朋好友都知道
我家樓下除了一間相當惹人厭的網咖
還有很多燕子在此築巢
最誇張的,就是在去年
燕子一共築了大概有八至十個耶
每天一早就聽叫鳥語...雖然很有詩意
但是錯了,
當你要上班,看到你的愛車慘遭這群鳥兒的便便襲擊
什麼鳥語.什麼詩意都沒了...
心中只會有一個字.....x
這是不開心之一....

之二是什麼呢!?
因為要趕著上班
而又不想騎著充滿鳥便便的小藍
你只好動手清理它了.....
但是...要趕著上班,又要清理它
這樣子的心情就更加不好了....
我這一陣子晚到
有百分之九十都是這個原因
因為每天每天都要先花點時間清理的愛車小藍
我實在不忍心,騎著滿是鳥便便的小藍
讓小藍被其它車恥笑....

之三~
你知道這堆鳥很神奇唷
除了在屋簷.角角築巢
還會在吊掛式的燈上面築巢
這也是我相當不爽的一個地方
因為每次回家停車
最好的位子都被停走了(那些都是不會有鳥便便的位子..嗚!)
我..只能選鳥便便機率不高的位子...唉
不過,每天下樓...
還是每天清..每天擦...
看樣子好像選了等於沒選似的...=___=

今天,我的小藍一樣慘遭燕子的無情攻擊....
嗚...(燕子.燕子,別再亂便便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