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麼一回事,
老是很會作夢...
前幾天我還做了一個出乎意料之外的夢..
醒來時,我是相當地....驚訝..^^"

在這最早之前,我剛好前陣子在迷一部港劇叫~西關大少
由張智霖.佘詩曼演的
結果我想我應該是看得太入迷了...
所以我有一天的下午在午睡
我居然張智霖出現在我房間裡耶
而夢中的我,怕我爸媽發現我房間中有男人...所以還叫張智霖躲在棉被裡!!
後來我就驚醒了...!!
結果我跟我媽說..我媽說我太入戲了...=__=

後來沒有多久,我有一晚睡覺又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艾偉....!!
我夢到我一直跑給艾偉追,而且我超討厭他的....
因為他要我陪他去買腳架.....
腦海還深深地有一句話就是..."哼,我不要買一般的,我要買貴的那種~"
不管我怎麼跑..怎麼躲...
我都會被找到....感覺是個惡夢
醒來時更是錯愕...因為實在實在太奇怪了..@__@

最近又有怪夢...
因為我居然夢到我和阿姐成了FBI
裡面阿姐幫我介紹了一個探員...
猛一看....居..居然是吳彥祖耶!!!
夢到這個大帥哥真是好開心....
而且我最後還夢到和他結婚了..@@
總之還是很亂七八糟的...
但我我覺得實在是很爆笑耶.....
最扯的是...我覺得那個夢的內容很像在拍電影
我居然還破了一個軍火販賣交易..
當然醒來的時候,還真是傻掉了!!
不過,夢到大帥哥,其實還挺爽的!!!
ps:這三人型不一樣.怎麼會跑來我夢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