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看電視的時候
一直在看蒸氣男孩的預告片
本來一開始我覺得很猶豫要不要去電影院看,
後來我又仔細看了一下雷在被追的那一個片段後
我當下就決定,週五下班立刻跑去看....^^

蒸氣男孩是由日本相當有名的動畫家-大友克洋的作品
他最有名的著作就是~阿基拉
為什麼阿基拉會這麼轟動呢...
當然除了畫功,還有一個相當重要的進步.....
就是畫中人物的口型會對得上配音員....
所以因此從這之後的動畫電影....漸漸地也著重於此部分了...

進去電影院...
一股相當強的冷氣讓我立刻有"皮皮挫"的感覺
我只好抱著我的圍巾來取暖
後來陸續也走進來幾隻小貓來看
但以男性居多吧..

電影開演了...
不到十分鐘....電影的劇情就漸漸地緊張了起來
特效更是沒話說...
像在電影中有一段追逐戰
整個過程都會讓人目不轉睛
心情起伏會隨著劇中人物的舉手投足而起落....
我心想..."來電影院看真是對了!!!"

不過其實整部讓我印象最深的
還是那個男主角一家人之間的關係
因為大家所持的信念都不同
而改變了家庭
像有人是為了讓世界進步
而有人是為了賺錢
而也有人覺得只要實現個人自私的理想後,其它可以置之不理了
我覺得這是大友克洋在描述人和人之間感情更進步的一個地方....

不過我有同學問我...好不好看..
其實我覺得是見人見智啦...
但我是去欣賞大友克洋畫功的...
以整理來說..還不錯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