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約莫兩點後,
我就把我的msn暱稱換成了... "我是酵母菌了!!"
結果引起一些人的好奇,
我一共回了三個人同樣地故事...
所以我決定上來寫這篇故事 ...

今天午睡醒來
我突然好想好想喝一種東西叫做~~綠茶多多~~
沒錯,它就是那個傳說中的減肥聖品...
但是我的腦海一直有著綠茶多多在跑來跑去的畫面
所以就問問大家看要不要來試試看...
於是我就快速地跑下樓,
來到我第二喜愛的便利商店..."萊爾富"

抱著兩罐比菲多後
我就要開始來著手準備調配綠茶多多了...
一罐35元的比菲多, 大概是五小匙地綠茶粉
因為沒有shake罐,所以只好跟Jenny拿了筷子來攪拌

由於杯子也沒有很大,所以一次是兩人份
除了耐心攪拌..還是耐心攪拌....

後來幫大家服務完畢後,
當然是輪到我自己了...
而我又相當喜歡茶味重一點的綠茶多多
所以只好再重新再攪拌了....

我隔壁的同事...阿史就說我為什麼不用shake的
我就把我的害怕的原因說了
他就說不然他要來幫我弄
我就說好啊....(當時還相當地感動咧....)

shake~

shake~

shake~

一直到聽到阿史喊爆漿後....
我就趕緊拿著衛生紙過去
看了一下...阿史沒事啊

結果阿史指著我的衣服.....說"妹妹,噴到你身上了..."
當然我一個綠臉出來
不是在生氣.....
而是.....x的,有沒有搞錯啊!!!!!!
shake的人沒有事...坐在旁邊等待的我卻被噴中了...
不到一分鐘,我的身上有了多多的味道.......

其實這只是個小故事
不過大家很好奇....
還有朋友跟我說...
你變成酵母菌了啊...
那你會不會變成麵包...
我肚子好餓唷...可以啃你嗎~~~?@___@

OH...Dear 愛普羅,
我是不能啃的....傻孩子....

以上就是我變成酵母菌的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