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早上起床,就準備去弄阿公的頭七了
親友相當地多,原本寬大的靈堂
站了很多人後,就變成小小的一個空間
一些儀式開始後,就咚咚咚.....地開始了


大概中午左右,由於可以先休息一會
我就和爸媽先去吃點東西
因為下午和Joyce.Linda兩個約好要去打保齡球的...
見了面後,當然就是前往保齡球館啦....

一開始,我當然又是當了洗溝妹
沒辦法,我大概相隔好一陣子沒有打保齡球後
就是找不到球感
而且我的手很不會直直地打
所以我的球路在她們口中是.....
"很難抓的~~"
因為一下子直球..一下子曲球..一下子變成怪球...
反正也只是來休閒放鬆
所以就不要太計較吧...
結果呢...
第一局小妹我....由於洗溝洗太爽了,所以洗了個六十分
Joyce和阿姐功力沒有什麼退步
還是很厲害地...

打保齡球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而球打出去.不直...反而洗溝更是一個大學問
我的球往往都是到了最後才去洗溝,更令我百思不久
還好啦...第二局的時候,我少洗了點
但是....阿姐不知怎麼搞的
一直打 "x"
雖然不是連續性的...
但是真的很猛耶.....
我想她一定餵球吃搖頭丸了啦...不然怎麼會那麼猛咧~

結果第二局,我依然是第三名
雖然分數算ok啦...至少進步了點...
而且也打了一個x吧...
結果還是不敵那雙人組...=__=

第三局,她們說因為前兩局都是由順序為2的人成績比較好
所以我就被換來第二了
但是....
我本來很努力打的....
結果不小心在某一局掛了零後
命運大逆轉....
我破壞順序2的傳統
.......雖然我也破百了...
但是我依然又排三(看來有機會還是要去繳點學費,磨結球技的!)

重點來了,晚餐時間....
各位,你知道我們晚餐多麼可憐嗎
天冷..下著大雨
想找個地方窩著吃飯....真的很難~~~
一開始我們最後決定要去吃我公司附近的西堤牛排
當我們很興奮地跑到門口後
接待人員說.....
沒位子了...天啊,難道我們在門口看到一些位子是看假的唷
還是訂了位的人還不來吃飯... =__=
好吧,我們只好轉戰地方

Joyce說不然我們去neo19那裡面吃飯
因為還有蠻多選擇的!!
後來我們就招了一台計程車就上車了
第一件很"屎"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計程車司機伯伯很怪...
喜怒無常...而且會講著很怪很怪的話
甚至他有繞路走的重大嫌疑
後來實在塞太久的車子了
阿姐就忍不住說...隔壁不是有空著的車道嗎
為什麼不能走...
更絕的是....司機伯伯回了一些也令人聽不懂的話
所以有種詭異的氣氛在車子裡漫延....=_=

後來好不容易下車了...
本來以為就此可以解脫並且好好用餐
但是,來到人潮如海的信義區....
還真的是想吃個東西都不容易
首先我們就來到Neo19...
結果一到2樓就是滿滿的人
每家店都是排了超過15個人以上
所以等待時間要從兩個小時起跳
後來我們努力地"看"了一圈後...這個時候我們就轉戰三越A9餐廳街
結果...
來到這裡依然滿滿都是人...
真的全部都是人耶....
而且每家店也都是排隊的人群...=_=
後來Joyce趕緊打電話去忠孝店的西堤牛排....
訂了七點五十分的位子
所以我們就馬上轉戰到明曜那對面的西堤牛排....

冒著雨.頂著冷風,我們終於來到了西堤牛排
西堤牛排果然不出我所料
依然是門庭若市...
但有訂位,就是有位子坐
點了餐後就是等待....
這次我依然沒什麼創意又點了牛排...
不過上次西堤的重組肉事件,讓我好奇現在是用啥肉質...
所以我決定還是點了它...

當然西堤的焗磨菇和麵包的搭配...那味道還是依舊地好
可是蘿美沙拉就遜了許多
再也不是一個半顆了...而是切成片
看起來是方便消費者取用..但是變相量少了許多
而且凱薩醬味道也相當的淡

我和Joyce都點了洋芋鮮蝦沙拉...
本來我們還蠻期待...
結果它一擺出來就相當沒什麼創意
因為它應該只是利用開胃菜的菜色來改變造型
洋芋馬鈴薯的味道很淡....而唯一可取之處
就是
蝦子新鮮....
但是它是脫不了沒創意這項罪名...><

不過重點來了...
牛排看起來蠻大塊的
而且和以前圓形狀的完全不同
現在看起來是不比較大塊一點
服務生為了證明它不是重組牛肉
都會有切肉服務....
所以他就幫我切了三塊
還跟我說...這肉裡面有筋...
因為先前重組肉被抗議說..這麼大一塊怎麼會有筋咧...
所以他都會再說明...
結果咬下的第一口
說真的..肉質感覺沒有以前軟
還蠻有嚼勁的...=__=
是不錯吃啦....
但是我很阿呆,用了辣味牛排醬
所以辣得半死...

阿姐點了烤半雞
記得以前烤半雞還蠻大的
但是一端出來,就有點落差
雖然看得出來還是半雞...但身形就略小了點
口感不錯..頗酥的...
唯一不太得阿姐歡心的是
原來烤半雞是兩種醬料的..現在卻少了一種
阿姐最後只好用不搭的辣味牛排醬沾來吃....

Joyce她點了烤豬腳
說真的....
我個人覺得以口感來說..算不錯
不過雖然離真正那種很好很好吃的.....
有點差距...
但是我個人還是可以接受啦....
甜點的話
Joyce說她的布丁還不錯吃
阿姐也深感認同
而我的巧克力袋冰淇淋居然....使我失望了
因為居然烤太熟了..所以沒有巧克力流出來..>____<
雖然是還可以啦...
但是很失望耶...@@
至於飲料的話...
就只有一個字....遜!!!!
我覺得20元的飲冰室茶集都還要來得正點..
唉~~
西堤...我覺得你們退步了..=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