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不知不覺幾個過年的大日子...像是小年夜.除夕.大年初一就這麼不見了
終於可以安安靜靜地坐在電腦桌前的日子是初三...

在我們家過年前後的時候是相當忙碌的
當然大掃除是一定要的
還有媽媽的手工蘿蔔糕...還有一些年菜料理
由於要花上許多功夫和時間
所以我有空的時間,就會去幫幫忙

當然這點辛苦是還好
最重要的是....
我們家的小小姐們...個個都是活力十足
每當一年又一年看著她們長大
就真的會感嘆時間流逝之快
先來說說小年夜那天好了
早上老媽說要去內湖花市
本來想說若只有我和老媽,我就用我的座騎小藍載老媽去好了
後來大哥一家和二哥都要一塊前往
所以就決定一塊啦~
果然天氣炎熱.花市一堆人
煩燥之心就開始萌生了....
加上花市的路都很小條又像迷宮
老媽偶爾還會跟我們走不見...
最後我們決定買完地去外面的7-11集合
我則買了一束我最喜歡的桔梗花
好美唷...可是嫂子說這樣子好像有點單調,所以我又加買了一把滿天星
天啊...原來滿天星比桔梗花還要貴....=__=
滿心歡喜帶著花出來...跟老媽碰了面
結果老媽說......~~ 她把我的花瓶給丟了..
只好又再度回到那小小地花市了...
隨後我們又到大潤發補點食物啊...用品啊...
大潤發真是一堆人
加上小朋友看到人群也許就是會興奮一點
就開始"好動"了起來...
後來她們可能累了,就坐在購物推車
真是好爽的樣子...
可能經過因為連續趕了兩個地方...我開始有了睡意
又和小黑仔約下午三點在光華商場
所以回到家,吞了幾口飯....
又跟我的座騎狂奔到光華商場去了...

後來老媽說五點多要出發去二哥北投家
我的座騎又跟我一塊狂奔回社子....
接著又換大哥的不不去北投
到了二哥家,其實我真的累了
坐沙發上我是完完全全的不想動
看著小朋友好興奮地在樓梯跑上跑下地
我突然開始羨慕起他們的好活力.....

但是由於我們家小云小妹妹年紀尚小,但是又活潑好動
她實在很愛爬那個樓梯
可是她一上去之後,就會開始呼喊著~爸爸.媽媽.姑姑.叔叔去救她...
後來當我們輪完一圈後,她還是一直如此上上下下地
這個時候就會開始挑戰大人們的耐性了....
最後這小孩也相當的聰明
知道我們開始不鳥她了後....
她學會如何自己下樓.....
果然人的潛能是要被逼出來的....

大概休息了好一陣子吧
我二哥提議說要去樓上的健身房去
健身房位在他們大樓的最頂樓
剛好今天有夜景可以看
所以看過去整個關渡平原的夜景
其實還真的頗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