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黑仔他們約好要去唱歌...
前幾天一直在Msn上嚕小黑說我要唱孫悟空
所以才決定週日跑來唱唱歌
也跟大家連絡連絡感情....哈..
而且剛好阿瑞也從金門放假回台灣...
又是一個和老朋友閒話家常的一天...

今天因為有和小黑仔約好不能遲到
所以我很準時就來到錢櫃..
不過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是第一名...
所以我就進包廂等著黑仔他們
果然,有股很重很重的煙味...就像是一次抽掉100根香煙的感覺
味道其重無比..@@
只有一邊忍著味道唱著"倒帶"...然後等待其它的人現身
果然接下來黑仔及阿瑞來了...
阿瑞一見面就拿著金門伴手好禮...
告訴我.."純真,這是給你的生日禮物.."
哇,我真的太驚訝了....
因為我生日的那天,阿瑞還在金門保家衛國
特別帶了..."麵線"及"貢糖"....
還跟我說.."生日那天不能和大家一塊跟我吃麵線,所以送上麵線表示祝福."
真的亂感動的...因為我生日都是都是吃麵線



而且我還很酷愛麵線唷.....
正當處在感動中....陸續大家也都到齊了...
當然不免一陣子哈啦.搞笑.耍寶....
還有阿瑞的Live台語歌秀
最好笑的,我們還玩起來手機的來電大頭貼....
就這樣子,歡笑聲陪我們度過四個小時

KTV結束後,我們就跑到新店達觀
由於我們這車(阿耀.捲.我)很快地就先到了新店,所以就負責買菜的工作...
但說真的,因為大家都說隨便隨便...
所以我們也不知道買啥好,就丟.扔.放....
總之能吃的也都拿了..
快快離開頂好!!

而這次我們是開過了頭,跑到阿平家那裡的上面那一棟
發現景物不同,所以我們就快快往回走
下山果然發現了熟悉的背影..."志呆"
正當我們要進去時候
玉蕙他們也到了....
我們的第二攤又要開始了....."火鍋聚餐"

洗菜.準備過程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倒是那個有包金茸....居然黃掉,真是xx
所以果然還是要買真空包裝的品質較好...^^"
不過,最期待的那一刻...就是食物煮好的那一瞬間
我想大家都餓了..
阿平還說什麼他今天只吃了三塊吐司..
一陣子筷子攻勢後
果然第一輪都不見了..
這個時候有人發現好像沒什麼料,只剩青菜~~^^"
那也只好將就點吧...
吃飽喝足....當然最大的活動就是..看電視
因為小黑說她一直沒看過超人特攻隊..
所以就開始看超人特攻隊...
當然阿瑞先生不知什麼開始睡了起來....
而大家也痴望著電視時...
有個聲音說...不然來吃蛋糕好了..(忘了是誰說的)
結果打開,點上蠟燭的那一瞬間....
我才知道這個蛋糕要做啥了..=.=

原來....
故事的真相出來了
原來我在錢櫃看到的蛋糕
是要幫我和另一個壽星過的
但小黑那個時候跟我說那是小馨的...所以我也覺得很有道理
不疑有他...
我突然我覺得我神經很大條
加上又很意外....
所以,這下子所有的謎團都揭曉了....
當我坐在沙發上..
伴隨著大家的生日快樂歌.....
真是又驚又喜...又很感動...
總之,謝謝各位朋友.同學....
還有你們的生日禮物....

好吧..我還是忍不住想說我的反應......
"我今天是怎麼啦...反應還真像恐龍耶.!!!"
捲也說了一段吉祥話送我...
哇...果然相當讚...
我也好希望我的荷包只進不出..
但女人嘛...多少就是有愛敗的天性~~~呵呵
雖然我的臉上也有小小的三塊奶油...
總之總之...我很開心...!!

當然又哈啦了一下
就從阿平家離開了....因為我們隔天都要上班...

~~說真的,有你們的祝福,真好...!!~~~
也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平安
工作順利...賺大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