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我的思緒一團混亂
愈不想去思考
可是老天就是很愛出個選擇題
我知道祂要我選一個答案

其實我一向不愛做沒有把握的事
而且或許看到了很多事情
所以,我很想選擇一個可以力保自己的答案
是地,我雖然有著冒險的精神
我雖然也能夠接受很多很多的環境變遷
可是我實在也缺少了勇氣...

反反覆覆,我一直在思考,我也好想找到答案
其實回想到這麼長的日子
我至今想起......我也實在很難輕鬆對它吐口解脫之氣
我真的真的開始迷惘.....

這次很糟,我心中和腦袋一樣都是一片空白
可能有著害怕
所以心中的聲音成了啞巴
坦白說,心情是煎熬的!!

希望.很希望...
每天一早醒來....我是找到答案...然後快樂地開始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