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今年冬天應該不會太冷的
但是2005年的元月連續三週合歡山都下起了雪
就知道這個冬季是很峻冷
在這樣子的季節,總是需要一碗熱呼呼的湯
來暖和自己的手...還有體溫
這樣子的感覺是很暢快的..^^

來到餛飩舖子的這天
一樣還是有點給它寒冷的天氣
特別是...騎車的人
雖然各種防寒裝備很齊全
但始終是抵不住那股....寒意啊!!

餛飩舖子是在京華城附近
它比較接近東興路那裡
其實很好找
因為它的門口有放著兩張很典雅的桌子
打著黃光就覺得很溫暖
而且...你看它的外表裝潢絕對是不像在賣餛飩的...
(因為我以為是在賣簡餐的...:P)

店裡坐滿了人,看著大家沈迷那碗餛飩湯
還有一直香味四溢的乾拌麵
我不禁好奇了起來了...而肚子餓也真的餓起來了..
上面的Menu也相當特別
因為這家的餛飩饀很多種
有鮮肉.干貝.墨魚.全蝦.潮鯛.花菇.帶骨.翠玉...
而且還有附抄手沾醬...

不過說真的,等待的時間有點給它久
因為只有老闆一人在忙
但是,坐在裡面靜靜地等待
看著整個店裡的裝潢...說實在的
我還是不相信這麼可愛..有特色
看起來明明像是在賣咖啡的...
是在賣餛飩耶....@@

當老闆端上來的那一瞬間
其實很感動
因為我真的餓了...因為再不來我就打算去打劫別人的麵了..呵呵
果然等待是值得的
因為乾拌麵不是普通的肉醬下去拌
它還了勾芡了..可以增加麵條在口中的滑順感~oh...好吃!!
至於餛飩湯呢?
果然不錯
這次我只吃到鮮蝦和花菇....
說真的....味道真的都相當鮮美
而且也不會有那種餛飩泡在湯裡久變爛的那種感覺
哈哈....我下次若有機會
我會來吃其它口味的...呵
喝下熱呼呼的湯...
果然也暖和了許多..
我們還跟老闆小聊了一下
他還跟我說..因為只有一個人,要控制好味道
所以只好讓客人等了....
好吧..看在老闆要煮出好湯好麵......
等待會是值得的...^^

不錯吃的店..真的!!
我下次去我一定要吃干貝口味的....哇哈哈~~

地址.電話:台北市市民大道5段169號 2748-2339.
可以參考相關網址~~
http://bbs.sina.com.tw/cgi-bin/topic.cgi?forum=1286&topic=89&show=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