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以往不同的
這次五月天的演唱會是辦在冬天
記得過去去看五月天演唱會時
都是頂著相當寒熱的太陽
站在底下,好像晒到整個人都將要虛脫了...
而這次
天氣是涼涼的....
下起來細雨
但澆不熄來自各方的"五迷"的熱情

大概四點多左右就開始慢慢準備進場
而且這次現場也和中廣音樂網合作
直接做起現場節目
讓一旁在等待演唱會的五月天Fans不會感到無聊
而我呢,嘿嘿當然也卡好了位
雖然還是不斷地有細雨
但是.....現場有趣的節目
真是會讓人忘了時間

晚上七點,就是演唱會的開始
一連串的驚喜不斷
看得出來,這次的節目是相當有企劃過
還動用了相當多的人力及故事性節目
所以每個段落每個段落都不至於有冷場的感覺
(不過要冷場也很難啦,因為聽到音樂總是會不自覺地跟著High起來!!)


其中我最有印象的,
就是全場點燃起仙女棒
要為南亞災區祈福
你能想像在一片點燃仙女棒那一群三萬人海嗎
實在是真是很美又很令人感動...
結果,仙女棒火花會掉在頭上
有種微微的刺痛
不過,仍然為這片景象讚嘆不已...
晚上九點,寒風陣陣
歌迷的情緒仍舊一直在一個高點
從被推擠的感覺就知道他們有多High了...
後來五月天的團圓相繼來到比較接我們的舞台
瘋狂的fans們簡直是High到不行
一個一個還爬到護欄去
至於我呢?
我就不小心被推到最前面去...@@
雖然是很 high 沒錯啦...
可是真的蠻可怕的...@@
當我聽到五月天在演唱.."憨人"這首歌時
雖然是一首很俏皮的歌..
但是每當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我聽到這首歌就會有相當的感觸....
而更巧合的是...
每次在看MayDay演唱會時
都是在我人生中有很大很大的轉變
這一次我知道我下定了決心
不管如何,我知道我會努力且很有勇氣地面對也熬過這一切
這次看完了演唱會...
真的很棒很棒....超滿足的.
也認識了幾個很好的朋友們...
安秀.盈伶....
希望有機會再跟你們一塊共賞囉....!!
PS:陳小樺,這次真的辛苦你囉...
五月天演唱會,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