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積極在找一位漫畫家的作品
因為她的作品都是很古早很古早的
偶爾下班回到了家,我都會上網找一下她的相關資料

我也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迷上漫畫的
只知道我小時候就很自然地對它無法抗拒
或許從小就很愛卡通吧
相對著.我就對那樣子的筆觸有著很深的印象
進而喜愛它...長大後,重看有些作品時
常常都會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哈,我超會流淚的..)

那天去同事家幫忙重整電腦
意外聊起了一部作品
因為在很久很久之前
第四台還在自己放video時
我曾經有收看過南野陽子和阿部寬的連續劇
後來因為慢慢地常常去租漫畫時
才知道這部戲是漫畫改編的
更驚訝的是...她有這套漫畫
哇~...我當然是借回家來欣賞
看完之後..我又不知不覺感動了..

我覺得漫畫家和作家一樣
因為用文字和圖..都很難形容及表達他們刻劃的人物情緒
我真的很崇拜這個作者
記得我還在讀專科的時候
曾經還借了她所繪的...源氏物語
真的很精彩...
因為紫式部的源氏物語是在日本文學史很重要的作品
在閱讀這套漫畫時,你會發現作者的用心之處
還有...她對人物服裝的研究
真的很細膩
只可惜....
我沒有買這套書
(近期內應該我會去把它翻出來吧!!)

作者:大和和紀
著作:源氏物語.橫濱物語.窈窕淑女.紐約美女...
年代:超過20年以上了..
日本少女漫畫代表作者之一,擅長描述女性奮鬥史的故事內容!

雖然簡體.但介紹的不錯唷~~
http://www.comicg.com/Article/Class7/Class5/200408/218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