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Moon同學
在我的記憶印象中
她有著甜美的笑容
圓圓的臉,天生的好脾氣...
是一個很好的同學
看到她,就會很容易聯想到慈濟的大愛

我記得我高三的時候
一直深受她的大愛感化
不知道為什麼,
再怎麼的壞脾氣,遇上她都能化解掉
她是一個在班上很文靜的孩子
可是.....
熟了之後,她就很頑皮
我記得我還曾經被她的鹹豬手欺負過(偷掀我裙子)
不過,我常常收到她的鼓勵小紙條
偶爾我們也會聊聊心事
一直到了我二專一年級
我們還有通信聯絡...

去年約這個時候
我接到一個消息
話筒中的她,隱約有著哭泣的聲音
我知道她發生了什麼事
但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安慰她
家中身為長女的她
開始有了生計的困難
也有了生活經濟的壓力
有天我約她出去喝杯咖啡
她依舊的笑顏...
她告訴我..她不再哭泣了
因為她要為她自己..為她的未來而努力
阿Moon是這樣子堅決說著
我也只好支持

最近她找不到人了
電話.手機...也都沒了
其實我們這些朋友仍舊很擔心
希望,她可以快樂..也可以堅強
當然,我知道她看到這篇文章的機率不大...
如果..阿Moon,你看到的話....快Call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