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同學
其實我們事隔多年後
我們才知道我們遠親..^^"
當我們想起當年小時候第一次見面時
真的是挺好笑的!!
~~因為我們居然在互比身高
一直到了現在,我們都會比一下誰高..(目前是我勝出!)

其實我們一直很有緣份
國小的社團活動認識至今...好像也有十多年了吧
其實一開始呢
我們並沒有那麼好
因為我覺得她很機車...^^"
因為我覺得她太好心了..也太熱心了
所以老是被人抹黑
那個時候國中我們同班
我們一直覺得她很異類
因為呢...實在再也找不出像她這麼好心的人...
我常跟她說..要好好保護自己
一直到我們國中常一塊出公差
我才真正了解
她天性使然...你是無法改變她的
我想我們應該是互相影響著
一直到了國中畢業...
我們高職也上了同一間學校

我們還依然一塊上下課
一塊東奔西跑
一塊聊八卦
一塊惡整一個男同學..哈~~~
一塊成功地舉辦同學會..把大家都找齊了
也一塊喜歡上同一個男孩
.....
一直到現在
其實我很希望她可以選擇她自己真正的未來
每當她在跟我說著工作上的諸多不順
我就想起...
過去我為了她的夢想
陪她一塊在大熱天排隊考DJ
當初她一直鼓勵我要好好地讀書
雖然她最後放棄了
我們在結束二專聯考的那天
我們還討論~明年我想我們一塊重考了
要去那裡打工,賺取學費及補習費
雖然結果沒有那麼完美
但,我們不管在任何時刻
還是能夠知道彼此的開心與不開心

我曾經在某天遇見了我這一生都沒有想到過的事情
那天真的令我很沮喪
我想那天是任何人無法把我的眼淚擦乾的
我回到家後,撥了通給她
我告訴她..我的想法..我的心情...甚至許多許多
我也忘了我們是如何結束電話
但我真的很感謝她....

其實我還很希望,她可以走她想走的路
因為我其實許久沒看過她的笑容了
在我的印象中,她是一個非常愛笑的孩子
常常在班上.或是在走廊上都會聽到她爽朗的笑聲
這一兩年她也發生了不少事
我其實....
真的想再看看那個笑起來很美的Angel

Angel...希望妳幸福..更希望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