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教育制度
不像現在有這麼多大學
對於高職生來說
上大學是一件很難的事
因為所學的東西根本連大學聯考都無關
那個時候
從國中升上高職的我們
對於未來,是一無所知的
而且有人把來這裡當成是一種恥辱
也有把這裡當成是貴族學校
總之,新生的我們總是各懷心情吧!

任課我們這班的姿姿老師
其實我覺得很多學生對她的評語很兩極
可是,Anyway
我覺得她是一個好老師

她每次都在我的週記上
寫了很多鼓勵我的話
我覺得她給我的像朋友
也因為她的鼓勵
我決定繼續升學...

認識我的一些朋友可能知道
我超討厭會計的
但...其實
在那之前
我是很喜歡會計的
因為我覺得上姿姿老師的會計課是很快樂的事

我記得我畢業的那天
姿姿老師有回校
因為她在我高三那年去花蓮光復商職教書了
所以我看到她時
我真的很高興
我看到她的眼神
其實我可以感覺得到
她很高興看到我那個時候的樣子

其實人生之中,總是遇上幫助你的貴人
姿姿老師,
我很感謝你當時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