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暑假的時候
就很容易想起
那一年我20歲
告別校園生活
跟著同學去參加演唱會
那晚盡情的撕吼
因為淋了雨,接下來重感冒了很久
第一天上班時
喉嚨很啞
坐立不安地過了第一天

不知不覺,我居然工作四年了
想想,還真的挺.....神奇的~
當然,在這個工作的地方
我認識了給我影響很大的朋友
特別是...一個領我拾回信心的好友

在這樣一個夏夜晚風夜裡
恰巧是他的生日
雖然我們總是沒辦法好好地"搞正經"這一套
但,心裡有著許多許多祝福想送給他
My friend ,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