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雲潭瀑布
我帶著熱呼呼的心情..到了原點
天啊,耳朵熱翻了
只好拿起冰涼的飲料來降溫..
結果被小黑仔給拍了下來...@__@

一路前往我們晚上要住宿的地方
突然發現,這是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
應該說觀光客並沒有我想像得多
不過,我一向熱愛這種沒什麼人的地方
因為恬靜,所以會忘了在都市生活那所謂的煩躁感
微風輕輕來...就感覺時間又暫時停止了下來
瑞里滿山谷的茶園,更多了一份樸實
後來放好了行李
便向老闆請教了一下何處可以看夕陽雲海
一行人便朝著老闆所指的方向前往
清靜--我覺得是瑞里這個地方的特色
它雖然是屬於阿里山國家風景區之一
卻沒有奮起湖.阿里山那麼地雜亂(無法度,那裡人太多)
腳步是可以隨著寧靜而慢慢走著

後來發現了一些人,似乎也在等待著雲海
不過有點可惜
那天因為雲太多了
所以看不見夕陽和餘暉
但是我們卻也拍到了很特別的照片

晚上用過餐後,休息一下
因為老闆說要去幫我們看一下有沒有螢火蟲
再帶我們去看
於是我們這一群有些倦容的人,就先窩在房間休息
(老實說,我是根本快睡著了..@_@)
聽到了廣播,我們便很興奮地前往

去探訪螢火蟲的路上
慢慢地變暗了起來
也因為如此,所以才能在一探那微微.一閃一閃的黃光
That's Right~就是螢火蟲
雖然螢火蟲不是滿天飛
可是,卻是我長大以來
看到最多的一次
想起去年到內灣看螢火蟲時
厚,有些沒水準的人....真是該打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培育這樣子的地方
給螢火蟲一個生長的環境
不過,我們也遇到了一隻很頑皮的螢火蟲
後來我們關上了手電筒
居然有隻小螢火蟲
停在手電筒裡
開始一閃一閃的
我想,那隻可愛的螢火蟲應該是想找牠的同伴吧..^^"
不過,我覺得很感動
可能我沒看過這麼多(對啊,比我以前看得還多)
所以印象深刻吧..

回去的路上
小黑仔跟我說,這裡有人養了一隻黑熊
我其實一開始不太相信
但是後來親眼看到
xx的咧,我還真的很想罵粗話
因為看到那隻黑熊
一定會覺得怎麼這麼殘忍
牠被關到瘋了
就像吃了搖頭丸一樣
一直左右搖擺
看到這裡,我覺得頓時為螢火蟲的感動
化作了心痛
可憐的黑熊,我覺得牠不應該被關在那裡
而且還被關了3隻
我希望,有天牠們可以被放出來...
至少可以去一個屬於牠們的世界

當然晃著晃著,又跑去喝茶聊天
只是旅途遙遠,大家有些累了
但卻一直撐..@_@
還是趕緊溜回房,該睡囉~~

PS:
(1)在看夕陽的時候,真的很怪,因為根本不像夕陽,我覺得很像日出..(請看圖)
(2)這天我是已經倒地不起,因為我全身的氣力都被榨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